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奧運情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情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2008北京奧運”的腳步距離我們越來越近,可是,北京仍然離我那麼遙遠。北京,這個令我魂牽夢縈的美麗城市,一直存在於我的精神世界之中,讓我念念不忘。

  從小生活在城市中的我,對於北京,熟悉而又陌生。熟悉,那是因為自我開始學會記事開始,我就知道,北京是我們的首都,陌生,那是因為,我對北京的了解,僅僅局限與電視,書籍,所以我覺得北京是一個遙遠得就連做夢也會感到模糊的地方。

  因為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我更加熟知北京;因為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我更加神往北京。我也清楚地知道,走出荒涼的西北,是個難以實現的夢想……

  目光無法抵達的地方,只能依靠心靈的神往。清晨,凝望遠方的朝陽,猶如奧運的聖火在中國的東方點燃;黃昏,美麗的彩霞裝點着天空,預示着中國如今的繁榮昌盛。夜晚,我還在夢中編織着奧運的五環,感受着奧林匹克運動帶給北京的種種變化。

  北京的奧運離我很近,近的就像報刊網絡與我的距離,近在咫尺。奧運的北京離我很遠,遠的猶如我同奧運賽場的距離,無法丈量。

  正是這種亦遠亦近的感覺,加重了我對“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奧運情節。

  雖然我可能沒有機會參加北京奧運,走進北京,但是,我有一顆關注、期待北京奧運的心。雖然我無法親臨奧運賽場,感受奧運的激情與震撼,但是,我心中的感動、銘記不會缺少。

  雖然我沒有豐富的語言描述奧運火炬傳承的燦爛文明,但是,我會因為中國的強大崛起而驕傲自豪。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雙腳將會真正踏在北京的的大地上面,感受一個文明古都的厚重與輝煌,解開我那濃濃的奧運情節。我將永遠期待這天,或許很遠,或許很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情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