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nba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nba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NBA,具體點說,應該是我愛看NBA。麥迪,姚明,鄧肯,安東尼,奧尼爾…… 

  都是我的最愛。 

  ——題記 

  NBA,當今世界籃壇的頂級組織,數萬人沉迷其中,我也不例外。 

  第一次看比賽是1999年吧,總決賽:火箭VS魔術,那場比賽我依舊記憶如新。誰贏誰敗不重要,吸引我的是激烈。我從未想到過,十個人可以把籃球打的這樣有聲有色,可以調動現場一萬多人和場外的十幾億人。 

  漸漸的,從愛看每一場比賽到愛看每一個球員,偶像換了一個又一個,但他們交給我的東西都一樣:決不認輸,永不放棄。NBA就是這樣,無論對方強弱,一開始便激烈拼搶,連續48分鐘的互相爭鬥,沒有一絲的鬆懈,直到最後一分鐘,最後一秒鐘。這,就是他的魅力! 

  巴克利,一貫的努力,七個賽季,最終無法奪冠,但他依舊堅持不懈地努力着,自始自終地努力着;喬丹,永遠與勝利相伴的”飛人“,但這相伴,是靠他一場一場的搏鬥而來的,在練習時也毫不放鬆,永遠制定着更高的目標,永遠向著更高處飛翔;米勒的最後時刻,三分神射告訴我,有時掌握了最後,便同時掌握了全部! 

  這就是他們的魅力! 

  無論失敗,還是成功,他們都去拼了;結果雖不盡相同,但沒有人感到不滿足,因為他們為自己的目標努力了,拼搏了,這就夠了…… 

  不僅是運動,不僅是永不服輸,NBA更需要不斷地拼搏! 

  我愛這拼搏,愛這拼搏的感覺,我也將為拼搏而不斷地拼搏!

您正在瀏覽: 我愛nba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nb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