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封信——致超級女生易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信——致超級女生易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封信——致超級女生易慧 標籤: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我是一名中學生,也是你的忠實FANS。真的,廣州賽區我開始關注你,開始喜歡你,確切的說,是喜歡你的歌聲,更喜歡你的開朗、幽默、大方和洒脫!你的外表雖然並不出眾,可你的真誠可以打動每一個人。 

  每天晚上守候在電視機前看“娛樂無極限”都是為了看你,每當我笑的時候,都是因為你。我喜歡你的樂觀,你的幽默,你的真實,你的不做作。你是一個樂天派,是大家的開心果,總是會給別人帶來歡笑! 

  你的觀眾支持率那麼低,我真的不理解這是為什麼?!!為什麼這樣真實的選手會得不到觀眾的肯定?! 

  每當聽到你的聲音,我都覺得是一種享受,有點憨,但很動聽,很美…… 

  但是看完8進6的比賽,我很失望,很傷心,為你惋惜也為喜歡你的人惋惜。記得淘汰李娜的那場,我哭的很傷心,替李娜委屈,為你們的友誼感動,這次看到你那從容的笑,我深深的感動了,被你的笑容所折服,我沒有像上次那樣傷心,看到你都可以微笑着流淚,從容地面對,那麼我又有什麼理由不支持你,不祝福你呢?我不想評價比賽的事情,因為那些都是沒有用的,我只想告訴你:我從認識你的那天開始,就關注你,喜歡你,欣賞你,肯定你,不管你在不在這個舞台上,我都會支持你的,還會一如即往的喜歡你,我是真誠的,我們離的太遠了,而且認識的方式是這麼的虛幻,如果有機會的話真想換一種方式認識你,我們也許會成為好朋友呢。那樣我就可以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傷心,你的難過,包括你的快樂! 

  其實我想對你說的話還有好多,可是有時候物極必反,正是因為太多了所以不知道該怎樣說該從何說起,我的心情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什麼都有,總之,你一定要堅持下去,我相信你! 

  永遠愛你的FANS:王天宇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致超級女生易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信——致超級女生易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