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初一,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剛入初中,我還年輕,什麼都不懂。知道一次偶然的機會看見了樓下的小黑板,才發現所謂初一就是到校最晚,放學最早,活動最多,科目最少。

  初一新生處於校園最底層。沒有星級少年評選權,學生會競選權,就想一個被剝奪政治權利終身的罪犯,處處受到壓迫。在走廊里說話有人跑過來搶走你的校牌,上學遲到有人主動給你的學期評定減分,還要忍受門衛大娘看見你沒有校服時的感慨:“你是一年級級的吧?”(切,有校服了不起啊)整個就是文化大革命的翻版,黑暗的校園壓迫死死地籠罩着我們幼小的心靈。

  教室外是學生會的瘋狂統治,教室內也時不時搞搞局部戰爭。幾次考試下來,女生中出現了等級劃分:優、中、劣。

  優等生信奉知識改變命運,人生意義是讓老師在接過捲紙的一剎那感動得老淚縱橫,曰:“這才我教的學生……”中等生生物電波較弱,任務是讓老師在激動之餘還可以回到現實,曰:“他原來是我們班的啊?”劣等生常年聚集在教室後排,任務是幫老師活躍課堂氣氛,消化多餘的食物。

  在這個戰爭年代,我在混日子的狀態下過完了我可悲的初一生活。

  初二,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升入初二就意味着我們從農業戶口轉入了非農戶口,更有爭氣的優等生A,B,C,D等人擠進了學生會。

  初二生都是半個指揮官,善於在打掃除時對一年生指手畫腳。唯一的不足是在校時間被無情地延長了30分鐘,大部分同學的生物鐘無法迅速調整,於是二樓走廊出現了浩浩蕩蕩的遲到大軍按到達時間依次排開的壯觀場面。

  我們不是初出茅廬,但也只是半生不熟,所以偷窺3年級學生上課成了我們的愛好。課間常常有學生偷偷跑到3年級的教室趴門而視,然後被三年級老師惡狠狠地轟回來,被遣送回班后鬱悶了幾分鐘,又偷偷跑回去,並樂此不疲。終於,連後門也被三年級班主任封上了。

  在優等生為初三發奮學習,劣等生因無聊整天無事生非,中等生在中間徘徊不定的情況下,初二生活紅紅火火地結束了。

  初三,不畏浮雲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

  到了初三我們已經成為夢想中的大哥大姐,快樂卻被重複的動作一點點腐蝕。劣等生大多以各奔東西,只剩下優等生拚命似的學習和中等生手足無措地效仿。值得慶幸的是面對老師們用作業和試卷進行的狂轟爛炸,大部分同學存活下來了。

  日曆在機械的學習中一頁頁翻過,與老師親密接觸的時間被再三延長。在父母、老師的雙方女里下,整個初三爆發了轟轟烈烈的中考病症大進攻。口腔潰瘍、牙痛、腿抽筋充當前鋒,幾乎每節課都有幾個學生因突然鼻血泛濫而以5m/s的速度衝出教室。

  最具初三特色的要算營養液大戰,人到初三就會使父母養成看見有中考兩字的東西就要買回來的好習慣。他們看見營養液就像和尚看見觀世音,簡直要三拜九叩。連帶還影響了教室里的垃圾桶,3分鐘前還空空如也,3分鐘后就堆滿了各種營養液的空瓶。甚至有人把腦白金都拿來了,還紅着臉辯解:“我真的是不小心拿錯了”

  嗚呼,這就是我們初三生活,在中考面前每個人都成了拚命三郎,只等中考結束后光着腳跑到海邊,仰天長嘯:“中考,捲紙,我恨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