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屬於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屬於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底里,有一個屬於我的夢,想努力去奮鬥拼搏的--“中國夢”。

  生活在大千的世界里,我知道我自身的不足,我也知道我不夠堅強,之前走的每一步我都不知道是對還是錯,不過,現在回頭看來,那條路我自己決定要走,現在我就必須走下去。

  初中畢業后,選擇上中專,人家都說中專都是出來混的,但是我沒有抱着這種心態。上了中專,才知道自己之前想的事情,那些夢,自己都沒有能力去抵達到。讀書好有什麼用啊,不能死讀。剛來這裡的時候,我想回家,畢竟第一次出門啊!上了中專,出來外面,看到外面的大山啊!我也懂了,看多一些事情,就看清一些人的面目。大山真的很廣闊,對於我們這些剛走出大山的老實孩子,外面給我們的考驗,有時我自己也承受不住!而我,也就離那個夢越來越遠。昏昏噩噩的度過了一學期,那學期我真的很難過,因為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擔心我將來能幹嘛,我不太愛和人說話,我為自己學不好課程而感到傷心,每天都為這事情而煩,變得有點自卑,覺得好累好累。就這樣度過。不過,還好我的身邊有一些好的閨友,讓我不至於放棄。這學期,腦子清醒了,感謝在我迷茫的時候,有你們在我的身邊。

  我是讀電子商務的,對於這個,我之前也沒怎麼去了解,因為是爸爸給我介紹的。我那個夢,就是將來長大之後,擁有一份好的工作,可以給爸爸媽媽買上一套衣服,讓他們好好休息,住上房子,一家人在一起幸福快樂的過日子。我的家庭是個大家庭,爸爸要撐起這個家是多麼的不容易啊,爸爸媽媽一向都是很樂觀的人,叫我好好讀書,家裡的事情不要想太多。或許自己就是一個顧慮太多的人。之前讀書的時候,成績還算不錯,上了中專,講究的是技能,你自己掌握多少那就是你的,成績雖過關,但不是我想要的成績,面對那些名次,我就覺得好像失去了什麼。那些困惑我的煩惱,我想逃離啊,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每次壓抑過一段時間,說好要奮鬥,之後沒多久就又有那種心態了。而我那個夢,還是離我很遠很遠。有時對自己說,沒必要想太多,女孩子,父母沒強迫你將來能有什麼成就!不過,我不會被目前這些問題而困惑,我不會放棄,我會朝着那個夢,那個正確的方向去拼搏!因為,我邁出了這一步,我就必須得好好走下去,不要讓這個夢變成幻想!

  時光老人,正在記錄我的成長,最終,我的那個“中國夢”會實現的。

  初三:晨曦之葵

您正在瀏覽: 那個屬於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屬於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