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小學生上網利弊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小學生上網利弊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小學生上網利弊談 標籤:上網利弊作文 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利弊作文

  小學生上網是好?還是壞?上網的好處其實也有,比如說:上火網可以查找資料,可以獲得我們課上學不到的知識。我覺得上網並不好,有些網吧想多賺一點錢,就把學生騙進來,還把一些不良信息放到網上,所以我認為上網不好。

  朱元昊說:“我認為網絡的初衷是不錯,可以給我們帶來方便,快捷,有些人專門做網絡遊戲,讓人着迷,有友人還開了黑網吧,吸引小學生去玩。”

  趙章?此擔?ldquo;我覺得小學生上網大多是打遊戲,聊QQ。許多會助長我們的暴力情緒,而且,一些小學生一打起來就沒完,這會傷害眼睛影響健康。聊QQ也不太好,如果交了不好的朋友就會上當受騙,所以我認為上網不好。”

  於南希說:“我認為上網的本意是好的,可是要用好它,不能晚不健康的遊戲,不看黃色圖片等。網絡可以擴大我們的視野,可以幫我們快速發電子郵件,還可以在網上對某件事發表意見,所以,還是覺的網絡好的一面多於壞的一面。”

  王老師在班上舉行的討論會,讓同學了解了上網的利弊,有利於同學們更好地宜用網絡。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小學生上網利弊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小學生上網利弊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