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爭做環保小衛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做環保小衛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今,世界各地都在提倡環保,可是還有用一些一次性杯子和筷子等,人們都說這樣可以既方便又乾淨,而且不麻煩。可他們又怎麼會知道:筷子是用木材做的,這樣豈不是浪費木材?因為森林資源是有限的,筷子用一次扔掉怪可惜的。還有一次性的紙杯子。不也是用木材加工的嗎? 

  是啊,這些都是用木材做的,並且都只能用一次。這樣一來,就使大量的森林減少、沙漠增多,人類在這地球上生活的時間也就漸漸縮短了。看到這些,我就想:要如果我們每年多植一些花草樹木樹,建議人們少用一些一次性筷子、塑料袋、泡沫飯盒,是不是環境就不會這樣惡劣了? 

  我和同學們共同發起“養一盆花,認養一棵樹、愛惜每一片綠地,讓我們周圍充滿綠色”和“小用塑料袋不使用泡沫飯盒和一次性筷子”的倡議。果然,我們倡議了一段時間,許多人都加入了我們的這個行列之中。 

  還有一種東西污染着我們的環境——開發資源。 

  據我收集到的一份報告說:“環境問題是由於人類不合理地開發和利用自然源所造成的。觸目驚心的環境問題主要有大氣污染、水質污染、噪聲污染、食品污染、不適當開發利用自然資源這五大類。”一個個鐵一樣的事實告訴我們,它們像惡魔般無情地吞噬着人類的生命。它威脅着生態平衡,危害着人體健康,制約着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它讓人類陷入了困境。為此我作出宣告:“只要我們人類有時刻不忘保護環境的意識,有依法治理環境的意識,地球村將成為美好的樂園”。未來的天空一定是碧藍的,水是清澈的,綠樹成蔭鮮花遍地,人類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賦予我們的幸福。 

  我希望我們的地球有高達粗壯的樹木,有碧綠的小草,有蔚藍的天空,有清澈的小溪……。只要我們人類管住自己的雙手雙腳,這也許就不是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爭做環保小衛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做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