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告別童年 

  詩人說,童年是夢境。不錯,當我們度過金色的童年後,再翻開記憶,一樁樁,一件件,那令人開心愉快的往事出現的時候,你會覺的,童年確實如夢境一般。現在,童年悄悄離去,卻給我留下許多美好的記憶~!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爸爸把我寄宿在奶奶家。爸爸在家門口栽了一棵梧桐樹。一天,我用小刀在小梧桐樹上刻了兩隻眼睛,還刻了一個小嘴巴。就在這時,刀痕處冒出了許多小水珠,我急忙喊來了奶奶:“奶奶,你看,你看啊,小梧桐樹哭了,還流了眼淚,還有口水呢!”奶奶聽了哈哈的笑起來:“你用小刀砍傷了它,小梧桐樹好疼啊~!所以它就哭了,從今以後你可不能傷害它了,你應該好好的保護它”。我看了看小樹的傷痕,發誓:我再也不用刀刻樹了,還和它比起了個兒~~~~~~ 

  不久,爸爸把我接走了,我戀戀不捨的看了小樹幾眼便匆匆離開了。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我又回到了奶奶家,回來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小樹比高低。我走到小樹跟它一比,就大喊起來:“爸爸,奶奶快出來看啊,小樹長高了,我長底了~!”說完,便坐在地上大哭起來》 

  童年是一幅山水畫,讓你永遠欣賞,現在的我們正在一步一步的走向成熟,讓我們珍惜童年,把童年的夢插在記憶的相冊里,那裡讓我們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