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美好,因為我自由; 

  童年美好,因為我天真; 

  童年美好,因為我無憂; 

  童年雖美好,但總會過去。 

  ——題記 

  告別童年,告別童年時的自由自在。在微曦的晨光中,打開窗戶,擁抱清新的自然;在絢麗的晚霞中,與父母攜手共游,徜徉於鄉間小路。高興時,聽鳥兒歌唱,與她一同歡唱;悲傷時,看溪兒流淚,同她一起哭泣。沒有牢籠的束縛,沒有魚缸的囚禁,有的只是整日的閑暇時光…… 

  告別童年,告別童年時的天真活潑。童年的我,常常幻想。我幻想能飛到空中,摘下耀眼的星星,給新婚的嫁娘,作閃光的耳環;我幻想能走到天邊,挽住輕軟的雲霞,給辛勤的母親,作擦汗的手帕;我幻想能變成一條歡快的小魚,在海面的波峰浪谷中穿梭;我幻想能變成一陣自由的風,吹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告別童年,告別童年時的無憂無慮。童年的腦海中,如同白紙;童年的內心裡,風平浪靜。沒有成績的羈絆,沒有考試的煩惱,沒有競爭的壓力。童年的我抓一把泥土,扮家家酒;童年的我尋一塊石頭,當成寶物;童年的我幫一隻小鳥,重回家園…… 

  童年時自由,因為我還小; 

  童年時天真,因為我還小; 

  童年時無憂,因為我還小; 

  時光匆匆,我也漸漸長大,也應告別童年,去追逐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