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守微笑------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守微笑------後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終於結束啦,好開心。 

  可能有人會說寫得有點少啊,不少啦,我能寫到今天已經不錯了啊。可能會有人罵我結局寫得不好,但是我喜歡這樣留下一點唯美,任你們自己去想。 

  在這裡我要解釋一下,有筆友問我為啥叫信守微笑,就是啊,說得俗一點就是我本人很嚮往明歌同志的微笑啦,所以一時興起就起了這個名字,如果你想要深奧的理由,我告訴你啊,自己去想把,我現在才明白,我要為我的一時興起付出代價啦,汗啊|||。 

  還有,我要感謝一些人 

  若詩,是她一直支持我,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鼓勵我,我很謝謝她(哎呀,告白太老土啦) 

  桃紫,半路殺出個小毛丫頭,突然威脅我,要我快快寫下去 

  鳳凰女,很可愛的女孩子 

  還有啊一些啊,似水流年啊,那個叫瀟瀟的啊,花語浪漫啊,等等等等,說不清啊,她們都給我很多信心,瀟瀟再次深深鞠一躬啦! 

  說到這裡我才覺得,哎呀,我太廢話啦啊,再說,w我又不是什麼大人物,這是幹嘛啊? 

  算了,收場啦,謝東謝西,煩死啦,再說,這也不像我的性格啊,可能某些人看到我這樣,下巴都驚掉了!汗死! 

  走了啊,大家快快支持我啊,多捧捧場啊。 

  瀟瀟最棒那,【被無奈的拖走!】

您正在瀏覽: 信守微笑------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守微笑------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