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檢討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討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

這個學期我做了許多不應該做的事,我在此感到慚愧。 

 先是一開學,我貪玩,在樓下把球扔上教室,結果在班上扣了分,賠了錢,還差點被學校處分。後來,就是儀容儀錶問題,紐扣壞了,懶得去弄它,沒把事情放在心上,好像若無其事,最終被級長批評。在宿舍,在內務和紀律方面,也是覺得事不關己,所以內務上扣了分,而且在考試第二天當晚,我在晚上複習,可是沒電筒,就去隔壁室複習。我披着被子走去,胡俊朗先走了過去,我跟着走,最終被老師發現,我就找了個借口,結果扣了3分,3分對我來說就像是把我毀了,真後悔….. 

 已經被老師罰了3天停宿的我,以後再也不會發生那種事情,因為它們抹黑了我,讓我的父母丟面子、辛苦,也讓我臭名昭著。所以從今以後,我會改,循規蹈矩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檢討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