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真高興,你如果想知道為什麼,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今天,老爸去給我開家長會了,我又激動又害怕,激動是因為我這兩天表現不錯,各科成績都是名列前茅。害怕是因為我怕這兩天一不小心犯了啥事,再讓老師批一頓。懷着這種心情回到了家。

  過了好長時間,老爸回來了,並且還給我買了我最喜歡吃並且他最不喜歡讓我吃的東西----漢堡和雞腿還有薯條。我看了以後,納了悶了:這些不是老爸最不喜歡讓我吃的東西嗎,他怎麼會主動給我買呢?我懷着疑問去聞老爸,可老爸只是笑而不答,弄的我很迷惑。過了一會兒,老媽把飯端過來了,我們一起問老爸,他這才給我們說。

  老爸說他今天是他有生以來開地最高興的一次家長會,這次,老爸可真是受盡了表揚,並且全班四位最光榮的家長之一。今天的家長會上,老師點名表揚了我,老爸覺的臉上十分有光,後來,英語老師也點名表揚我,老爸的臉上更有光了。開完家長會,我們的班主任把老爸叫了過去,大大地表揚了我,說:這次數學考到九十分以上的九沒幾個人,你家孩子就是一個;這次英語考到九十五分以上的也沒有幾個,你家孩子就又佔了一個。現在你的孩子已經有了一個好的基礎了,只要加把勁,你的孩子啊,考到全年級的前十名是絕對有可能的!

  老爸聽了之後,高興地不得了,還專門去給我買漢堡來獎勵我。我以後一定要更加努力,考進年級前十名!

您正在瀏覽: 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