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花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我一生的花,她就像家裡的那棵桂花樹,永遠那樣那麼青翠那麼美,我真的愛我的母親!

  秋天像個天使幫人們驅趕炎夏,炎夏很識趣似的!早早地離開了。秋天來了,悄然無聲地來了,連我都沒感覺到,桂花像調皮的小孩,早早地開放了。橘紅色的花團像那被染紅的雲團好像一碰就沒了,那麼若離若即,虛無飄渺。

  我和母親喜歡來到桂花樹旁邊來玩一下,我那時感到母親是是我的唯一的依靠,我喜歡與母親一起玩,我感受到無比的幸福。那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總之我十分十分十分喜歡那段時光。那是我無法忘懷的。

  桂花香勾起了我的回憶:下午是飛快的,像一陣風似的,颳走了許多時間。陽光懶洋洋的,十分溫柔地照着,心裡暖陽陽的,十分舒服。我與母親享受這美好的下午,我們伴着美麗的桂花樹!安靜地入睡。

  秋天,蜜蜂也很勤勞,總是在花團之間跑來跑去,忙得不亦樂乎。我醒來時看見有許多蜜蜂,我很害怕,我被蜜蜂蜇過好多次,我真的害怕,我好彷徨,我在原地不敢動,就讓蜜蜂在我眼前飛來飛去。我真的快不能呼吸。我感覺世界好像被凍結,天空灰濛濛的,好像要下雨似的。我真的受不了了。我晶瑩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下來了。我好渴望有人來救我,我“陷”在深不見底的黑洞里,我快發瘋了。

  母親醒來看見我這副模樣,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立刻撲過去抱住我,呆在原地的我腿腳早已麻了。母親一直抱住我,一邊哭着對我說:“不要怕,還有我呢!我可是你媽媽,有我在不用怕!”我終於被母親給哄睡了。我漸漸地睡了,時不時有幾個桂花落在母親的身上,顯得那麼唯美,我覺的母親就像天使,擁我入睡,我倒在母親懷裡,那麼溫暖。我喜歡母親,喜歡母親的溫柔,喜歡她的善良,喜歡她的溫暖。

  陽光漸漸的下山了,只留了幾道殘陽,也是那麼的唯美,那麼的紅艷。好喜歡。

  秋天很快的過去,之後就不留一點痕迹。可是桂花樹依然在,沒有因為冬天來就凋謝,花開花落,仍然那麼美麗,風韻猶存。母親就是我的花

  初二:陳濤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