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花落,浮雲惆悵{隨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浮雲惆悵{隨筆}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浮雲惆悵{隨筆} 標籤:花開花落作文 惆悵作文 浮雲作文 花開花謝作文

那是嫣然的個性簽名,但惆悵之中也能感受到孤獨。是的,黃昏無論再怎麼美,也終究是要天黑的。 

  ——前記 

TO:小鍶{夢昕鍶} 

  對不起,小鍶之前作文中一直沒有提到你,可是天地良心,我確實有把你放在第一位。你明白嗎? 

  還記得你叫我豬碎碎,我叫你死沫沫嗎?我覺得儘管是吵架,但我們也是包含友誼的吵架。我能猜想到,不論我們吵得有多麼激烈,最終也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曾經你告訴我,你喜歡林枳,而我告訴你,我喜歡田丁丁。 

曾經你告訴我,你的好朋友是我,我也告訴你,我的好朋友是你。 

曾經你叫過我媛,我叫過你珍珍。 

曾經…… 

我們的曾經如此之多,你看見了嗎?

  鍶,還記得泡沫破碎么?記得當初,我叫你沫沫,你叫我碎碎,於是便組合成了泡沫破碎。記得你還問過我什麼是泡沫破碎。我給你的回答是美人魚得不到王子的愛,心碎了,跳進了大海中,變成了泡沫。當然,那也只是我胡編亂造的拉。 

  鍶,你還記得當初你送我的那個可愛小娃娃簽名圖嗎?我告訴你哦,我一直保存着呢。在我的空間上也保存着,我一直不捨得弄丟它。因為那是你用心幫我做的簽名娃娃圖……

TO:木木{木魔仙子} 

  木木,記得你曾經說過要保護我,我告訴你我們班和其他班男生欺負我,你居然說要來我們學校幫我打他們,我真的好感動呢。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但我卻還是那麼希望有一天你能來幫我打他們。 

  木木,你知道嗎?你真的很堅強,可嫣然一樣。每次仰望天空,我都會想,你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女孩。可愛還是天真還是善良呢?似乎想着想着就想了,發現所有的優點,你都能碰到呢。嘿嘿,你是一個好女孩,不知道世界會給你帶來什麼,希望是幸福。而我,也希望我能伴隨着幸福的鐘聲陪伴着你。

TO:自由{藍色的自由} 

  噢,自由,不曉得你有么有忘記了我,但是我不會忘了你。你也是一個可愛的女孩,看過了你的照片我發現你很漂亮,真的。 

  自由,我不知道雖然我的ID變了,我們的友情有沒有筆,當然,我希望沒有。 

  自由,你知道嗎?我好嫉妒你噢,你的朋友比我多,作文比我好,但我嫉妒也沒有用嘛。所以呢,我要向你學習,到時候教我秘訣哦,嘿嘿。祝自由天天開心。只希望不要忘記了我,因為我一直記得你。

  TO:月雨{KELVIN} 

  月雨,記得我們兩之前共同擁有的茜,你給她快樂了嗎?月雨,希望不管怎麼樣,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縱然不是最好的,你也是我的天使,守護天使。既然我承認過你和茜是我的天使,你會守護我么? 

  月雨,旋轉木馬在旋轉着,絢麗的燈光閃爍着,繁華的大街道依然是那麼吵鬧。我們的友誼仍然在心疼的繼續着。 

  希望我們的友誼燈光永遠不停。

  BY:碎

  你們知道嗎?很多人都是我默默支持的人,不管是男是女,碎都支持着。只是不知道你們知道不知道。我們的友誼讓人心疼,彼岸花的美也閃亮不過我們之間最真誠的情誼。 

  我喜歡蒲公英,因為只要一吹它,它就會四處飄灑,把友誼帶去各地,一直生存着。 

我喜歡大海,因為它的聲音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聽見,甚至連貝殼裡也有它的存在。 

我喜歡秋天,因為花開花落,萬般惆悵,傷感連綿不斷。 

我喜歡悲感,只是因為傷心可以給人帶來堅強……

  你們知道嗎?風鈴的聲音很清脆,心碎的聲音也是那麼清脆。千萬別讓我的心碎噢。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浮雲惆悵{隨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浮雲惆悵{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