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如花開花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花開花落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了,有凋謝的時候;花落了,有綻放的時候。

  人生如花開花落,經歷過繁華,最終將歸於平淡。在那些得意的日子裡,我們要想到失意已然不遠,但是,人會在得意中忘形,在失意中落魄,我們縱觀了千年,又有誰能逃脫這個輪迴呢?

  [我是朵不燦爛的花]

  不記得是從何時起,我已喜歡像小四那樣,想哭時,抬頭望着天,讓眼淚也看看天,讓它知曉:我不喜歡它在眾人面前閃過。不記得是從何時起,我已喜歡在寫小說時像饒雪漫那樣,分別寫出人物的心理,然後有時會抽風的在人物的名字前加上“PART”。不記得是從何時起,我已喜歡上明曉溪的文字,即使不真實,但我仍喜歡她文字中的溫暖,那一絲絲的溫暖在心中蕩漾開來。

  有時候,我會突然很冷靜、很安靜,甚至連話都不想多說了。有時候,我會突然抽風的笑,還很想說話,說很多很多的話。有時候,我會因為某件事氣的發抖,沒地方發泄就很用力地打着那隻熊。有時候,我會因為某件事哭得稀里嘩啦,忍不住的淚水就那樣流啊,直到我哭累了,睡去了。

  “你是個幸福的孩子。”同學們對我這樣說。“真想和你換換。”這樣的玩笑同學常對我說。可又有幾個人知道,我不是個幸福的孩子。學習上的壓力,家長給予的希望……我本想去網絡中釋放自己,可在那虛擬的世界里,一件事又一件事的發生,讓我的壓力越來越多了。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朵花,我想:我一定是朵不燦爛的花。

  [我是朵燦爛的花]

  其實,我一直都很努力地在學習,可我回家卻不記得拿起書本。其實,我一直很輕鬆,不周六周日,我從不去補習班,不曉得為什麼,老媽不想讓我去補習班。說:“你去補習班,不僅學不到東西,還浪費資金。”

  我經常看那些庸俗怪誕的小說,有些時候,我甚至在笑,笑自己為什麼會看那無聊到發狂的書。但那些小說里一個又一個故事,卻常令我在寂寞時思緒萬千。

  我開的燦爛,因為我有朋友么?我開的燦爛,因為我常常笑么?我開的燦爛,是因為我是別人眼中的幸福孩子么?如果你們這樣認為,那麼,我的人生將不會在精彩了。我是朵燦爛的花,因為我常告訴我自己我是個不錯的孩子,這樣,我便不會自卑;我是朵燦爛的花,因為我有自己的理想與追求,這樣,我便不會茫茫然的往大腦里灌輸知識;我是朵燦爛的花,因為我記得自己要以微笑面對生活,這樣,我便不會浪費時間去思考自己的下一步。

  如果把人生喻成一朵花,現在的我,一定燦爛輝煌。

  記得曾經有一個詩人說:不是所有的花都是香的,不是所有的果都是甜的,不是所有的日子都是美麗的,不是所有的路都是平坦的,不是所有的事都應有結果。既然這樣,那又何必在乎是否擁有,只要曾經苦苦追求。

  人生如花開花落,當我們在花開的時候,是否想到花落?那春色被秋景遮蓋時,可來一聲長嘆,長嘆中有幾許沉重,幾許無奈。

  人生如花開花落,就讓它該開的開,該落的落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花開花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