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初秋 標籤:初秋作文

  進入了秋日,清晨,清爽的的秋風送來了陣陣涼意,夏日的溫度也只在午後現身。

  窗台上的仙人掌竟再次冒出點嫩綠,樓下的柳樹葉兒有的還是那濃夏的獨有的綠,也有的已鑲上了一圈金邊,還有的甚至已靜靜地躺在了地上。但一旁的石榴卻開得快活,橘紅色的花下掛着一個個小燈籠。多喜慶!還有那不知名的花朵,藍中泛紫,夾雜在矮矮的小木叢中。那隻在春上展現笑容的迎春花,現在只是獃獃的在那裡望着它們。

  周圍有許多高大挺拔的楊樹,也許再過段時間,我們又要踩着帶響的地毯上學去了。但現在,溫暖的陽光灑下,抬起頭,淺藍的無垠天空中,飄着白白軟軟。棉花糖似的悠閑的雲,任風把它們吹向遠方……

  初秋里,一切的一切都有了一些變化。

  風兒陣陣的吹呀,秋天又來了……

  初二:我是外星人

您正在瀏覽: 初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