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生活兩三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生活兩三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顆稚嫩的幼芽,長出待放的花蕾;童年是一株待放的花蕾,開放出美麗的鮮花;童年是一朵美麗的鮮花,散發出迷人的芳香;童年是一縷迷人的芳香,凝結成一幅優雅而又美麗的畫卷;童年是一幅優雅而又美麗的畫卷,刻畫出多彩的人生。

  從我記事的那一刻起,曾祖母便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智慧……

  在我5歲的那年夏天,天氣非常的炎熱,直至夜幕降臨,熱氣似乎也沒有消退的意思。但還是比白天涼快一點。我們全家都到院子里來納涼。大人們都在聊天,根本就不理我。我即失望又生氣。曾祖母看到我這樣便告訴我說講《嫦娥奔月》給我聽。我馬上以劉翔跨欄的速度飛奔到曾祖母懷裡聽她講故事。過了一會兒,故事講完了,我便站在曾祖母的腿上,伸出兩隻稚嫩的小手一個勁的向上伸。曾祖母對我這怪異的舉動感到詫異,便問我為什麼要這樣,我天真地答道:“我要用手打開月亮上的大門,去找嫦娥姐姐和玉兔玩。”曾祖母邊說邊笑:“孩子,你還小,只有長大開飛機才能到達月亮上找她們玩呀!”從此,一顆理想的種子便深深地種在我的心裡。

  8歲時,在曾祖母的影響下,我愛上了讀書。正是因為這樣,使我在以後的寫作中擁有足夠優美的語句、語段,為我今後的寫作能拿到高分打好了基礎。

  這就是我的童年,一個充滿天真地童年。相信你也有一個比我更好的童年,有一個比我印象還深的人物和趣事。我堅信,童年生活中的種種瑣事都將成為你永久的、不可磨滅的、任何事物都無法替代的美好回憶。

  山東省蓬萊市南王中學初二:劉亞男

您正在瀏覽: 童年生活兩三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生活兩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