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盛夏的風景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的風景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神秘而古老的地球里,有許許多多的美不勝收的風景,這個暑假,我就來到了重慶、黃龍和九寨溝。

  8月2日下午,我坐上了去重慶的飛機,一路上,我又興奮又激動,從長沙黃花機場到重慶江北國際機場,花了1小時10分鐘的時間,當天晚上就美美的睡了一覺,然後就開始了愉快的旅途。

  8月3日,我們去了白公館、渣滓洞,白公館位於重慶市沙坪壩區,原是四川軍閥白駒的別墅。1939年軍統局將此改建為看守所關押政治犯。原一樓一底的十餘間住房改為牢房,地下儲藏室改為地牢。1943年中美特種技術合作所成立,白公館作為中美合作所第三招待所,關押人員被移往附近的渣滓洞。抗戰勝利后,白公館被作為特別看守所。1947年春,渣滓洞“人犯”又遷回白公館關押。我想:小蘿蔔頭他們那麼苦的日子都走過來了,我又有什麼理由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九寨溝的風景當然是美不勝收,也十分多,來到了九寨溝,就可以讓你的眼睛大飽眼福了。早早就聽說九寨溝有許許多多美麗的風景,有天鵝海、箭竹海、芳草海、鏡海、蘆葦海、五花海、熊貓海、上季節海、下季節海、五彩池……

  光聽別人說是沒有用的,什麼事情只有自己做了才會懂得其中的樂趣。我們乘車來到這個童話世界——九寨溝。九寨溝果然名不虛傳,走進九寨溝,映入眼帘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讓人感覺這裡就是人間天堂。我們先遊覽了Y字的下面,看到了有充滿了生氣,撞擊出詩的韻律,叩擊着人們的心扉的蘆葦海;還有能令人驚心動魄的樹正瀑布;看到了瀑生如同虎嘯的老虎海;看到了有一個美麗傳說的犀牛海……然後我們便往Y字的右邊走,有“魚在雲中游,鳥在水中飛”的如明鏡般的鏡海;有被譽為“九寨溝一絕”和“九寨精華”,位於日則溝孔雀河的五花海;還有終年從滿生機的箭竹海;還看到了古老的原始森林;最美的還是珍珠灘:珍珠灘布滿了坑洞,沿坡而下的激流在坑洞中撞擊,濺起無數朵水花,在陽光照射下,點點水珠似珍珠灑落,“珍珠灘”之名由此而來,珍珠灘下還有一個雄偉壯觀的珍珠灘瀑布,那是我看到過的最壯觀的瀑布,簡直就是“飛流直下三千尺”啊……向Y字的左邊邁進,看到了九寨溝海拔最高、湖面最寬的海子——長海,長海是九寨溝的母親海;坐車遊覽了上季節海、下季節海;還看到了絢麗多彩的五彩池……

  之後的一天,我們去了黃龍,幾十里的山路蜿蜒曲折,在馬路兩旁,還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氂牛、馬匹還有山羊,經過一個海拔四千多米的地方,我們眺望雪寶鼎,雪寶鼎常年積雪,裡面有各種優質的鑽石,符合人們的需要。乘車的時候,由於山路太彎,陡坡太極,再加上高原反應,使我們的身體受不了,但是為了美麗的風景,再怎麼累都值了。

  來到黃龍后,我們乘索道上去了,到了山上后,要再走2千多米才能到最最美麗的五彩池,一路上的走路讓我小小的身體承受不住,但我依然堅持走向美麗的五彩池,因為爸爸媽媽的鼓勵,能讓我堅持走向美麗。然後我們就看到了最最美麗的五彩池,五彩池海拔3000多米,是黃龍景點最高處。走到這裡還真不容易,但是能看到這麼美的風景也就值了。

  之後的一天,我們又從九黃機場飛往重慶江北機場,在重慶買了些美食,下午就回到了溫馨的家。

  旅行真正的快樂不在於目的地,而在於它的過程。遇見不同的人,遭遇到奇奇怪怪的事,克服種種的困難,聽聽不同的語言,在我都是很大的快樂。雖說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更何況世界不止是一沙一花,世界是多少多少奇妙的現象累積起來的。我看,我聽,我的閱歷就更豐富了。

  人間處處似天堂,盛夏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只有親身經歷過,體驗過,才會懂其中的奧秘,我們要遊歷祖國的大好河山,才會從旅行中找到最美的風景!

  初二:藍調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盛夏的風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