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游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學游泳 

  暑假剛剛開始,又有一項新學習等待着我了,那就是游泳。 

  喜 

  剛學幾天游泳,挺順利的,真是歡天喜地!在水中用嘴呼吸,吐着泡泡,像魚兒一般,太好玩了!還要學習漂,就是從牆邊蹬壁出來,身體浮在水上往前漂一段路。這個我也做得不錯,這可真讓我欣喜若狂! 

  怒 

  沒想到接下來的學習並不好了,要學習蛙泳腿。雖然看上去挺容易的,可到了我的腳上,卻十分的不妥協。要麼就是沒有翻腿,要麼就是分夾的幅度不夠大。總之,是錯誤百出!真是氣死我也!不過,除了這個,還有我的一個致命項目——水中換氣。不知道是為什麼,每次換氣,整個人都會沉下去,就游不上來了,只好站起來。這樣一次次的無奈循環,始終練不會換氣,實在是讓人苦惱。怎麼辦?哎,2個項目都不合格,還怎麼學游泳?教練見到我的情況也很着急,讓我多練習練習。唉,真是又急又怒,急自己跟不上節拍,怒自己怎麼總是練不好蛙泳腿和水中換氣。 

  哀 

  由於我個人水平不佳,被教練安排在自由練習的一邊。唉!看着別人能游個十多米了,而且有教練的教導,可自己只能練習那水中換氣、蛙泳腿。哀,努力練吧!應該會成功的。可就在我看到希望時,教練又讓我去練蛙泳腿。哎……在一旁無奈地練習着,看着別人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來游去,真是羨慕。練吧,練吧,還能咋辦? 

  樂 

  我終於在自由練習下,學會了換氣,練好了蛙泳腿。在測試的前一天,我游到了15米。 

  這讓我快樂,教練也誇我進步大。 

  終於最後一天的游泳測試開始了。我們初級班的要求是:可以游到15米。我從牆邊蹬壁出來了。由於學會了換氣,我不再懼怕會失敗了。終於,我通過了自己的努力,游到了15米。雖然,速度不是十分快,但我學會了游泳,並且,還得到了一張游泳的親子套券,真是歡樂+開心,雙喜呢! 

  通過了15天的游泳學習,通過了15天的努力學習,通過了15天的喜怒哀樂,我終於能游15米了,學會了游泳,真是太太太太太開心了!YE!游泳學習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