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難忘的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游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進游泳館大廳,我便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連蹦帶跳地來到了更衣室,馬上換衣服,“呀!更衣室怎麼這麼冷啊?”,我瑟瑟發抖,穿上游泳衣,掂着腳進了游泳池。慢慢地進入了泳池裡。

“啊,暖和多了。”我對媽媽說。“媽媽快下來呀!”我一邊把水往媽媽身上潑,一邊說。“啊!”媽媽大叫起來,“好涼呀!”我嘲笑媽媽:“我都沒叫你叫了你連我都不如呦,哈哈!”我在那裡游泳了三百米的時候,有許多人驚奇的看着我,我管不了那麼多,繼續游泳。當我游到六百米的時候,又發現有許多人看着我,我依然堅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可是,當我游完一千米的時候,幾乎游泳館所有的人都在看着我,我彷彿成了一個吸引人的焦點,心裡有點害怕,趕快游到媽媽旁邊,問媽媽:“他們為什麼看我呀!”“沒事孩子,大家看你游的又快又好,很欣賞,快點去游吧,不然一會就又冷了。”媽媽話音剛落,我便跳進水中。我剛剛跳進水裡,“觀眾”們又是一片驚奇。在眾目注視之下,我又遊了五百米,感覺有點累,就在游泳尺碼上靠一會。可是,很快就感覺渾身發冷,上下牙齒互相打架,我手忙腳亂地爬了上來,在邊上跑了幾圈,還是瑟瑟發抖,只好準備再次跳入水中,就在我走向池邊時,腳下一滑,便“撲通”一聲掉進水裡。“觀眾”們嘻嘻哈哈,我卻喝了好幾口水。

這次游泳真是好玩兒呀!該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游泳池。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