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望(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望(1)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期望(1) 標籤:期望作文

“怎麼了,蝶? ”霞坐在我旁邊空空的位置上.那時風以前的位置,他現在已經到成都去了. 

 “沒什麼. ” 

  我淡淡的說. 

  其實真的沒什麼,我已經想通了.不在思念. 

 “唉”.霞嘆了一口氣,“馬上要考試了,你不複習嗎? ” 

  我沒有說話,沒有人與我爭第一了,我……風在的時候,只有他才能與我爭第一,:“為什麼要去成都?”我問風,風說:“因為我爸爸,他在成都,我為了爸爸,,.不過這樣也好.沒人與你爭第一了,你就是永遠了第一,祝賀你! ”  

  想着想着,我竟哭了,我用手背擦乾眼淚.我不需要做永遠的第一,我要人與我爭第一! 

  回到家,我意外的收到風的信,我迫不及待的打開: 

蝶: 

  你最近還好嗎? 

  我在成都的七中讀書,我很想念你們,我現在要告訴你一個壞消息,你第一位置要保不住了.因為我下個月要回來了,又有人與你爭第一了.你要準備好哦. 

  不在耽擱你了,今天就說到這.再見 

  風  

  信只有短短几行,卻讓我興奮的找不到南北了,但我也有不少的疑惑,風才走12天,為什麼要回來喃,發生了什麼喃?不想了,等他回來在問他吧. 

  明天是星期六,我準備好好奮鬥一下,我可不想讓風看扁我了,這個第一他不是那麼容易槍去了,現在是北京時間7點整:“準備就緒,開始奮鬥.”我從一樓衝到二樓,這是電話想起了,我又從二樓衝下來:“喂?你好哪位? 

 “蝶,你在幹什麼?我很無聊啊.”不用說,一定是黃藝馨. 

 “我啊?我在做作業啊 ” 

 “你,太用心了,怪不得老是第一,好了,你慢慢做哦,我不打擾你了.拜拜 ”

 我着的很想對她說風要回來了,但是我又不知道怎麼說.算了加油吧! 

 我又衝上樓開始了我的奮鬥! 

 現在我只希望風快點回來……

未完待序  ——

您正在瀏覽: 期望(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