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望(2)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望(2)_8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期望(2) 標籤:期望作文

走過去了一看,竟是風!他怎麼提前回來了. :“你是誰呀? ”我試探着問.一個月不見,我也有點吃不準,教室里只有我們兩個人.他猛得一回頭,把我嚇了一大跳. 

 “羅班長,來的早呀,不認識我了嗎?也對呀 …… 我是新同學.我來做一下字我介紹.我叫楊…… ” 

 “楊風! ”我接過他的話,“你不是要一個月之後才回來嗎?怎麼現在? ” 

  風指了指我的坐位:“坐下來嘛,我在說,一個月不見你張高了那麼多,真是想不到啊. ” 

  我坐了下去. 

 “ 其實,我沒轉學.只是我爸爸帶我到山區去了,說是讓我體驗一下山區孩子得逞生活,我就在山區待了一個月.至於那封信嘛,是我沒是寫來玩了.在山區想要寄一封信,要跑N里山路,有每有覺的我變的很黑,我每天都要走幾是里山路去上學,那也不叫什麼學校,就是幾間破房子.還要漏雨還是回來好啊!” 

 原來是這樣. 

  這時,青米姜來了,進了教室,發現了風,他揉了揉了眼睛仔細的看者風.風走了過去,一隻手樓着青米姜的肩膀:“怎麼了哥們不認識我了? ” 

 “不是的,我 …… ”青米姜的樣子好想沒誰醒. 

 “你那麼緊張幹嘛,風又不會吃了你. ”青米姜一緊張就結巴. 

 “算了,哥們我們到廣場上去說.”青米姜與風勾肩搭背的出去了. 

   

  他們回來是,歐陽老師已經來了,當同學們看見風時,全班一片嘩然.:“安靜!楊風,青米姜你們先回到座位上.好了,安靜!” 

  風走過來了,小聲的說:“還是沒變.” 

 “恩 ”算是對他的話的認同. 

 “9月30日我公布下成績:羅軒第一,語文145,數學150,英語143,物理149.白微娜第二語文146,數學139,英語148,物理146,韓越飛第三語文137,數學149 …… 青米姜十二語文125,數學135,英語114,…………總體來說我們班這次來是不錯的,尤其是…… 

好了,今天我就說這麼多,你們自己想一想吧”說完她走出了教室. 

  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了.但是沒人議論風,所有人都在說成績.,是呀,現在在老師與家長眼裡,什麼最重要? ——成績 

 未完待序  ——

您正在瀏覽: 期望(2)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