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友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友情

  友情含義

  在人的一生中,生命排在第一位,那第二位非友情莫數了。對人們來說友情是一個人成長的的好夥伴。從小時后我們就應該有自己形影不離的夥伴了,到了初(高)中,自己的同學們也是自己最好的夥伴,長大可又有志同道合的至交等等。友情就是從這裡開始的。正是這些諍友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給了自己莫大的鼓舞和勇往直前的力量,使我們成為一個百折不撓的人。

  友情帶來的快樂

  是否記得,當我們點燃生日的蠟燭的時候,是誰手捧着自己送的禮物前來祝賀?又是誰唱着生日歡歌送來了美好的祝福?是否記得,當我們處在消極墮落的時候或遇到挫折的時候,是誰伸出了溫暖的雙手來撫慰和幫助我們?讓我們每天都過的非常開心和快樂,每當此時此刻,我們的心又怎會不泛起一陣陣波浪,感受那甜蜜的友情?感受那甜蜜的快樂?

  怎麼讓友情變的更牢固

  也許你與好朋友不一定能長久的共處一地,但你與好友彼此之間的深厚友情卻永遠不會因雙方各在一方而會有所改變,相反地,友情則會與日俱增,因為有思念的存在,友情才會永遠牢固。雖然和朋友之間偶爾會有點小的爭執和摩擦是正常的,吵架可以讓友情奠定一個很好的基礎。自己對朋友付出肯定會有收穫的,最大的收穫就是知道友情最珍貴的地方。真正的朋友之間是不需要太多的客套的,更容不得半點虛假。如果是欺騙了自己的朋友也就等於是欺騙了自己的友情,俗話說的好,千里送鵝毛,禮輕情誼重。真正的友情更重視朋友之間內在的情誼的深重,而不在乎其外在形式是否華麗美艷。

  友情的偉大

  友情是偉大的,它的力量是無以倫比的,從一個弱小的孩子逐漸成長為一個百折不撓的人,這之間少不了友情的力量。朋友們,請相信友情吧,讓友情在我們所有人的心裡種下種子,直至開花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