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一課》續寫:下課之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課》續寫:下課之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韓麥爾先生讓大家放學的一瞬間,全場的學生包括全場的大人們都沒有離開自己的座位,一個個都靜靜的坐在哪裡。 

  看着黑板上寫的“法蘭西萬歲!”這幾個字。他們都分分在懺悔自己的過去。如今自己的國家要被別人搶去,每個人的心裡都以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唯獨一樣的恐怕只有“痛”把。突然間小弗朗士站了出來。面對着他的老師,他的同學,還有在場的所有大人們說了一聲“對不起!”並舉起自己的手握着拳說:“法蘭西萬歲!”在場的所有人都緊緊的抱在一起再次其聲念到:“法蘭西萬歲!” 

  此時韓麥爾的妹妹已經收拾好行李下來了,對韓麥爾說了一聲:“時間差不多了,可以走了!”韓麥爾先生說:“不,等我一會,我還有事情沒做。”只見他拿起掃把仔仔細細的開始打掃起教室,小弗朗士於他的同學和在場的所有大人都紛紛拿起教室 

  里的工具開始清理起來。過了一會,大家看着這整潔的教室。然後把韓麥爾先生送出了校門,對這他說了最後一聲的“再見”,望着韓麥爾和他妹妹遠去的身影,他們都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課》續寫:下課之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課》續寫:下課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