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汽車是最最常見的交通工具,我家就有一輛小轎車,不過汽車雖然可以代替人們的步行方便,可是美中不足的是汽車的污染也是非常嚴重的,而且有時還得堵車,這些缺點在未來的70年後就得到了很大的改進,現在就讓我帶你們去瞧一瞧吧!

  呼。我們乘坐着時空機來到了遙遠的70年後,70年後的今天與我們現在的21世紀簡直就是天壤之別!特別是汽車,你瞧!

  以前我們的汽車因為老化了,污染空氣,並容易發生車禍,而且只能在陸地行走,現在不同了,海、陸、空,樣樣俱全交通井然有序,根本沒有什麼堵車之說,你看他們的交通主要是天空,天空上每隔100米就有一個中轉站只要你想去什麼地方進去了,他馬上都能給你傳送過去,在來說一下空氣污染吧,70年後的今天不僅沒了污染還給地球增加了很多種可用資源,比如說汽車的尾氣,以前是專門污染空氣的,現在他成了專門清新空氣的了,他排出的尾氣,經過了壓縮成了一種特有的空氣清新劑了,還有就是汽車現在不要用汽油了,而是直接利用太陽能,太陽能經過了汽車上的太陽能吸收器直接吸入了車子里,供車子使用,不但不會浪費,還很環保,而且可燃性高,是非常適合做為燃料來使用的!而且現在的車子還能吸收水能,把那些不能使用的水通過海式車子的碾壓形成可使用的水能,看了這些你是不是很羨慕吧!

  現在讓我們回到21世紀,回到現實生活中,我們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好好讀書,我相信只要好好讀書了,將來一定能創造出這樣的汽車!

  初二:long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