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競選大隊宣傳委員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宣傳委員演講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競選大隊宣傳委員 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3)班的高雨迪。去年,我擔任了大隊學習委員。為了更鮮明的展現我的優點,今天,站在這個講台上,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大隊宣傳委員。 

  我是一個特別喜歡讀書和寫作的女孩。宋太祖就曾說過:“開卷有益”這句話。是的,只要多讀書,總會是有好處的。是書,讓我提高了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在學校舉辦的作文月月賽上,我獲得過很多一,二,三等獎。在去年的校園讀書節徵文活動中,我榮獲了一等獎,同時,我又獲得了學校的英語之星。是書,讓我增長了知識,陶冶了性情,開闊了視野;讓我從一個說話臉紅,膽小害羞的女孩,今天,能夠如此自信的站在大家的面前! 

  我還是一個特別喜歡畫畫和充滿想象的女孩。在學校舉辦的國慶繪畫比賽和名著繪畫比賽中,我畫的山水畫和海的女兒都獲得了一等獎。翠綠的松柏,漂亮的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都曾是我的作品。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擁有一支馬良的神筆,和親愛的同學們一起,展開我們的翅膀,放飛我們的夢想,把昭陽實小的校園畫成一座五彩斑斕的美麗花園。 

  我還是一個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友愛同學的女孩。活潑爽朗的性格鑄就了我良好的人際交往能力。同時,做了一年的大隊學習委員,又讓我積累了不少大隊管理的經驗。 

  我期望我能以我的一腔熱情,做好一個擔負責任,勇於挑戰的大隊宣傳委員。我更期待,我的能力和勇氣,能讓我的這次競選得到大家的認可和支持!謝謝大家! 

  高雨迪 

  2009-9-25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宣傳委員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宣傳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