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成為一線曙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線曙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把我的力量化做思維的火花。在當今的世界,困擾人類的難題有許多:癌症、愛滋病、瘟疫、環境污染……當科學家們為這一個個束縛人類發展的難題閉門苦讀,身心憔悴而又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我願以光明化做那思維的火花,使他們的思想都為之燃燒,最終解決那一道道難題! 

  我想用我的力量去撕開那戰爭的烏雲,使在烏雲下生活的人們都能夠感受光明,在光明中生活!想想吧,在那戰爭的年代,人們都是在陰暗的屋子中獃著,在陰濕的地道中生活着,時時面對死亡、傷病、家破人亡……他們又何嘗不想得到光明呢?我要用我那光明的利刃去撕開戰爭的烏雲!讓在戰爭籠罩下的人們解放出來,去感受一下那曙光帶來的美麗與溫柔! 

  我想用我的光明與純潔去沖洗人們那濃黑的私慾!私慾是萬惡之源,因為有了私慾,黃賭毒才能在世上流行;因為有了私慾,燒殺搶奪這些犯罪現象才會屢見不鮮!因為有了私慾,才會有那惡毒的戰爭毀掉了人類百年積累的財富!我要用盡我所有力量去沖洗人們那濃黑的私慾,去照亮人們心靈中每個黑暗的角落! 

  世上的黑暗在曙光的噴涌中消失了。我做為曙光,生命以黑暗的消失為終點。可光明不會由於曙光的消失而失去,因為不被黑暗束縛的人們已經了解到了生活的美好,會在明媚的陽光下美好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線曙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線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