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的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教師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的教師節 

  九月十號,這個代表老師的節日,在我們這些六年級的學生的心中,卻是一陣快樂一陣傷心,因為我們就要離開這個學校了,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個教師節。當這一年過去了,我可能永遠都見不到,我的同學和老師,因為我就要離開這個繁華的城市了。所以,我們都想把這個教師節過好,不然就太遺憾了。 

  經過幾天的集資,我們買了一個四磅的蛋糕、六束鮮花以及一些飲料和水果,還有六份小禮物呢。我們這次可是什麼老師都想到了,連前任都送了呢。恐怕只有我們這個班這麼干過吧? 

  到了教師節那天,我們把板報做成了各個老師的漫畫圖像,特別有意思!老師來了,我們熱情的依次歡迎。前班主任王老師是最後一個來的,大家一聽說王老師來了,紛紛跑到走廊準備迎接她。鄺其毅和幾個男生甚至還高興的跳了起來,大家都很興奮,說明大家都沒忘了王老師。 

  老師們都到齊了,我們開始切蛋糕了。蛋糕是由李老師切的,李老師趁我們不注意,給前面的同學抹了把奶油。奶油大戰就此開始了,大家都想盡辦法給別人抹奶油。我就一個人躲到角落裡吃蛋糕了,可在我丟垃圾的時候我就被一旁的盛老師抹了一把奶油,還是躲不過!我的眼角周圍全是奶油,巫老師為了紀念還給我拍了一張照片呢! 

  就這樣,最後的教師節就這樣過完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