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海,是我最嚮往的地方。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嚮往的“大海”,而我嚮往的大海就是劍橋英語考試能得15顆星。 

  一級的時候,因為我粗心,所以扣了一顆星。所以我始終沒有爬過這座“山”,但我聽得到,在山的那邊,有海浪在拍打着礁石。我對自己說:“不能放棄!” 

  到了二級,在我面前的山越來越高,“路”也越走越陡。但為了心中的海,一定要前進。於是,帶着這個信念,我更加認真地學習英語了。只要一有空就讀,似乎它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到了二級快要考試的時候,我更加信心百倍了。但是,我終於領會到了二級的難度,已不像一級那麼簡單了。最慘的是:每天要聽寫80——100個單詞,除此之外,每天還要背一篇很長的文章!語文背課文有規律可找,背起來自然很輕鬆。但英語呢,就像用字母堆成了一座山,我甚至快聽不到“海”的聲音了。平時學校布置的作業就做到七八點,再加上劍橋英語,不到10點半是不可能睡覺的。我多希望能有個高速記憶的腦袋,但這是不可能的。我的記憶有不太好,只好死記硬背。但每天這樣背,我似乎找到了些門路,發現英語也不是很難。於是,我漸漸運用了複述的方法。先記住幾個重要單詞,再慢慢擴多。結果,我的成果十分理想,時間也省了不少。這真是剎時擺在我眼前的一條捷徑啊,一條通往大海的捷徑!我每天都按時地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回頭想想,之前的辛苦也是值得的,至少我找到了學習英語的捷徑,這對我以後的學習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 

  俗話說:“有付出必有收穫。”我當然也不例外。二級考試時,我發現題目並不難,輕輕鬆鬆地就考完了試。經過3個多月的漫長等待,我總算盼來了證書。“xxx,15顆!”我總算爬過了,我總算爬過了這座山!我的眼前出現了一片波濤洶湧的大海,這可是我的辛苦匯聚而成的呀!海風徐徐吹來,海浪向沙灘層層遞進,似乎在為我歡呼着。我終於見到了大海,我終於見到了我嚮往已久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