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回憶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還曾記得小時候你的可笑,你的幼稚,你的純真,你的可愛。是否還記得。

  童年,歡樂的季節。童年這個名詞離我越來越遠了。你是否還想找回。時光不留人,請你們也想想童年是否也離你越來越遠呢?童年這個詞語你還記得嗎?在你的小時候,你還記得你生病的時候媽媽陪着你。給你買最愛吃的零食。你還記得嗎?那些以消失的過往。在你生病的時候是父母的守候讓你獲得了溫暖。童年就在一瞬之間。隨即消逝。

  童年,是我最美好的記憶。我紀念着它。

  童年,是我最感傷的季節。

  我懷念當年的美好。

  我懷念當時的無拘無束,我懷念當年的美好。想要留住,卻無從下手。只有獨自看着它流逝。我多麼希望它不要流逝,可是我快不過時光。我只有懷念它。

  雖然,它已流逝。但是每當想起童年都會不經意的嘴角微微上揚。童年已流逝。感傷的季節已流逝。現在要做的是做好自己的每一分鐘。將回憶收起再度起航。揚起風帆。

  童年,我回憶你

  童年,我不想讓你流逝。

  童年,我只能暫時將你收起,重新起航。

  初二:985583955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