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學時候,一天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是以“我的夢”為題的日記。 

  我晚上回到家,和隔壁鄰居玩了會,回到家時卻發現已經十點過了。不看還好,一看,一股睡意就涌了上來。我打着哈欠倒在床上呼呼大睡,把家庭作業的事忘得一乾二淨。 

  等到第二天起床,我才突然發現,我的家庭作業還是一片空白! 

  來不及想太多,我近乎瘋狂的趕了起來。 

  “我的夢”,簡單點說,就是想象之中的事。 

  按照這個邏輯,我馬馬虎虎的趕完了這篇日記。日記如下: 

  我 的 夢 

  我作了一個夢。 

  夢中的我是一個大英雄,專門打怪獸的英雄。 

  有一天,我在天上飛着,突然看見距我1000米的地面上有一隻五個眼睛,四手四腳,渾身毛茸茸的怪獸!(鬼知道我的眼睛咋有這麼好) 

  我怒不可遏(怪獸是怪獸,可人家惹你了嗎?),立馬以與地面成90°角俯衝下去。那怪獸見我如此威風的衝下來,魂都嚇沒了,匆匆忙忙的朝一邊跑去。 

  “哈哈!”我得意得大笑,“怪獸,受死吧!” 

  我一個急轉彎,從身上拿出一根三米長的(你身上藏得下嗎?)金箍棒,(咋又成孫悟空啦!)狠狠地朝怪獸打去。 

  還沒接觸到怪獸的身體,這個怪獸便被金箍棒的氣給打死了(這怪獸大概是充氣的)。 

  又打死了一隻怪獸,我真是英雄啊!(到頭來還是在誇自己。) 

  由於時間有限,我也顧不上日記質量的好壞了,反正王老師也不檢查。 

  我把這篇日記帶到了學校,第一節課是王老師的課,誰知王老師竟來了個日記點評!而且還指名要我上去念我的日記! 

  沒辦法,最終我還是念出了我的日記。我一邊念,同學們就在下面偷偷地笑。我當時就想,要是地上有一個縫該多好,讓我鑽進去躲一躲。可當我看了看腳底下平滑而堅固的地面后,這個念頭也就被打消了。 

  終於念完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欲哭無淚地回到了桌位。王老師卻走過來,拿起我的日記看得津津有味,看完還說:“王嵐寫得很好!” 

  天哪!我一下子飄飄然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