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邊城園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邊城園丁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幅金嗓子,她的歌聲勝過百靈鳥,也勝過泉水叮咚。她本該是歌唱家,但她為了邊城的學生放棄了自己心愛的事業,毅然決然來到新疆全身心投入了教育工作。無情的粉筆陳吞噬了她的金嗓子,使她患了嚴重的咽炎,她失去了金嗓子,失去了她本該擁有的輕鬆,但她從不後悔,她總是對我們說:“我是邊城園丁!”

  講台上的她雖然個頭不高,但目光炯炯,講起課來,抑揚頓挫的聲音猶如優美的音樂在教室中回蕩,還有那使人發笑的肢體語言,根本看不出她是四十多歲的人了。

  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我們的英語黃老師。

  為了達到自覺學習的目的,黃老師取消了單元測驗。同學們歡呼雀躍。雖說不考試,但黃老師總是在課堂上提問,來檢查同學們是否背單詞、閱讀課文等。很少被查到的我心裡美極了,尋思着:到了期中考試再突擊吧。時光如水一般的流走,第一次期中考試到來了,突擊的成績並不理想。偷懶給我挖了一個“又大又深的坑”,我重重地跌了下去,差一點“粉身碎骨”。窗外是陽光明媚,而我覺得是寒冬臘月。大部分同學都被絆倒了,黃老師見狀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一次考試說明不了問題,在那兒跌倒就從哪兒爬起來。大家認真看《中學生良好習慣養成‘四字經’》對你們大有幫助。”那以後教室里充滿了學習的火藥味,個個從自己家裡找來了許多練習題互相學習,互相提問,互相背誦語法。在與同學交流的中,不知不覺我變得虛心了,了解了許多學習的常識,知道了許多學習的方法,掌握了許多學習的技巧,我開始領悟到什麼是自覺學習。在她的諄諄教導之下,把一塊塊朽木雕城了美麗的工藝品;她使一枚枚原本不發光的金子發了光。終於臨近期末考試了,我扎紮實實地考好每一門,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在這半個多學期的努力之後,我們沒有令黃老師失望,各門功課成績可喜,使我們興奮不已,也讓黃老師欣慰。當我們成功的時候她告誡我們:山外有山,樓外有樓。

  邊城園丁培養我們茁壯成長,邊城園丁使我們奮發圖強。邊城園丁的歌聲帶領我們走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是邊城園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邊城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