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事實說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事實說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加油!”

  同學們都在為自己的班級吶喊着。站在場外望着比賽的雙方,我不免有點底氣不足了。我們班馬上要上場了。還是和勝出的一方決戰——可他們兩方都是那樣的勢不可擋。

  時間彷彿停下了腳步,場上雙方還在僵持……

  終於,還是輪到我們上場了。望着同學們期待的目光,望着隊員們那緊握的拳頭,我頓時有了無窮的力量,拉着他們的手,我們毅然踏上了賽場。

  ……

  失敗,似乎是早已註定的,在那把賽場圍得水泄不通的旁觀者眼裡,失敗,就是定局。我聽到了刺耳的嘲笑聲。

  我不得不承認,結局正如他們所料。但是,我們完全有能力相信自己。定局,這只是那些膽怯者失敗的借口。沒有什麼事是註定的,即使你是宙斯。

  走過了無數的風風雨雨,踏平無數的挫折困難,又有過幾次是定局?團結拼搏總是會創造奇迹的,永不言棄是成功的孿生兄弟。

  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許多不平凡的事情,但沒有什麼事的結果是絕對的,因為,我們的潛力是無窮的。關於結局,我只想告訴那些旁觀者們一句話:

  “讓事實說話!”

  自強不息孫甜甜

  “喂,小個子!”一句熟悉而刺耳的話從背後傳來,接着我感到她抓了一把鹽灑在了我心靈的傷口上。

  在小學,我的同齡人差不多高,我也就不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可是上了初中,我卻明顯的比同齡人矮了一大截。從那時起,我幾乎每天都能聽到別人用“喂,矮個子之類的話語叫我”,我感到無地自容,我的尊嚴何存?

  今天的體育課,又讓我再一次覺得自卑。我本打算與蘇妮開個玩笑,便在她身後用手蒙上她的眼睛,讓他猜猜我是誰,他還沒猜,旁邊的王冬鳳提示她:“是我們班個子最……”“最矮的女生。”快嘴王翠嘴就是快。“嗷——原來是——”還沒等蘇妮說出我的名字,我便鬆開手,低着頭,離開了。

  為什麼?她們一個個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可是,這的確是事實,我本來就矮,這是無可改變的事實。我沒有什麼理由來反駁她們,反駁這一切的一切。只能默默承受,只能自我安慰。

  誰能理解我,誰能體諒我的心情?我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努力學習。我相信命運是公平的,在這方面不讓你得到完美,那總會有可另一方面讓你突出的。

  多次揮汗如雨,傷痛曾填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會勝利。我一定會戰勝自己,超越自我,讓別人刮目相看。

  走自己的路,自強不惜!
 

您正在瀏覽: 讓事實說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事實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