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二十年後是多麼漫長的歲月遙想二十年後的事情該是多麼有趣。那時我一定是一位優秀的人民教師培育着祖國的幼苗。 

 為什麼我的理想是一位人民教師呢?那是得從我的班主任劉老師說起,五年來劉老師用金色的鑰匙打開了我通向知識寶庫的大門是她教育我們愛祖國,愛人民,是她使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是她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撒下智慧的種子。為了我們她嘔心瀝血忘我工作,因此我下決心做一名培育祖國花朵的園丁。 

 假如我是一位人民教師,我要大力宣傳雷鋒的事迹來教育學生。我不會把學生當作瓶子往裡面塞知識,我也不會偏心優等生,也決不嫌棄差生。對於一些犯錯誤的學生我會循循善導,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給他們改過的機會,我會鼓勵那些天真活潑的孩子們多讀課外書,讓他們不僅僅依靠老師獲取課本上的知識,我會讓他們去更親近的接觸大自然,讓他們汲取更多課外知識。我會讓他們積极參加各種集體活動,使他們在陽光下健康成長;他們將學習成為一種樂趣而不是一種負擔;讓他們的童年充滿陽光;讓學習給他們的童年帶來無限快樂和美好的享受似乎漫步在綠林中,領略到無限樂趣。 

 我還要像一部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在孩子們心裡播下理想和知識的種子,讓知識和力量駛進孩子們一個個心靈的港灣。 

 為了實現這個美好的願望,我將以“全優”的目標來嚴格要求自己,爭取將來做一位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