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草明年綠,王孫歸不歸。”每當想起這些詩句時,我就會想起我的故鄉----廣武。明天便是中秋節了,掐指一算,我已離家鄉二十多年了,多麼想那“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景

  “嗡”一開往廣武的飛機起飛了,望着和藹可親的空姐就像見到了親人一樣,一個小時后飛機降落了廣武,沒有想到,通往交城的公交車已經在機場了,呵呵,十分鐘就到家門口了,神速啊!以前去一下也要用半個多小時才能到,沒有想到竟然才用了十分鐘已經到了,從爸爸口中我才知道原來聰明的科學家把汽車的尾汽變沒有了,還用了瞬間移動的公交車這樣不僅可以耽誤時間還更快了。

  咦!這附近的垃圾山去哪裡了,而且這裡的植物怎麼更多了。哦!原來是這樣過去幾年科學家發現了一種很奇特的植物,不僅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還能把垃圾變沒,所以,人們利用休息時間,把這種樹種到了大部分沒用的廢垃圾場,全部種上了這種樹,所以環境這才好了。

  回家吃飯看電視時發現都不用電器了,而且家裡還有很多氧氣,從媽媽口中我才得知,那些電視呀都會反射出紅外線對人體有害的物品,現在用的都是可以吸走二氧化碳,廢氣,毒氣用來做燃料,而且還會放出對人有利的東西。

  今日的廣武已成了一個“綠色”“環保”“先進”的廣武,好美的家鄉啊!

  初二:方家鑫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