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水掩蓋不了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掩蓋不了什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淚水掩蓋不了什麼?淚水掩蓋不了悲傷,淚水掩蓋不了分數少的心情,淚水掩蓋不了失去第一把交椅的傷心! 

  班主任拿起我那張63分的數學卷子,那一聲:“怎麼搞的”?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淚水就要流出來,但我強忍了回去,是啊!前兩回考試都能保證優分,這次下降如此之多,是怎麼考的呢?這下降幅度也太大了。 

  當老師笑着瞅我一眼的時候,我的臉在發燒,真想到什麼地方去躲一躲,躲開那強烈而有力量的目光,這時眼淚就象等待命令的士兵,命令一下,立即出發。又好比手榴彈已打開的后蓋,一拉即爆炸,但臉上還是裝出一副笑嘻嘻的樣子,這種笑不是勝利后的喜悅,更不能防聲大笑,這真是臉笑心不笑,那窘境,真使我無地自容,暗想:楊泉元,楊泉元,你今天怎麼如此狼狽不堪…… 

  男兒有淚不輕彈,我覺得女子應有淚也不輕彈,眼淚多珍貴啊,難道女子應輕彈而出嗎?我胸在挺,容在整,淚水終於沒流出,此時我感覺哭,就會失去有如時間一樣珍貴的東西,如果你犯了錯誤,別人批評你,你掉淚,那種眼淚更沒有價值,別認為哭可以降服人。因為淚水掩蓋不了什麼,尤其是錯誤

您正在瀏覽: 淚水掩蓋不了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掩蓋不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