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就是一道風景線”,這句話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永遠也不會隨歲月的流逝而忘卻。 

她像一股清涼的泉水,澆灌了我乾澀的心田;像一團火,溫暖了我灰冷的心;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給了我莫大的啟迪和力量,時常縈繞在我耳邊,成了我行動的指南,讓我悟出了人生奮鬥的真諦,即使在冷漠的冬季,我也勇敢自信地自我欣賞。 

在五年級時,學校舉行兒童節慶祝活動。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怎麼也找不到一個合適的主持人,最後指導老師把這個重任交給了我,讓我一展風采。就在我萬分顧慮的時侯,老師深情地說:“記住,你就是一道風景線,節目因你而精彩!”頃刻間,我信心倍增,欣然接受了任務,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不辜負老師的希望。讓自己真正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由於這句話的鼓勵讓我展現了一個亮麗的我自己! 

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可謂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使人心曠神怡;一個父親的背影,一幅母子的相偎的照片,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讓人感覺幸福溫馨。 

在你失敗時,為你拂去風塵,對你說:“從頭再來”;在你疲憊時,為你撐起一把傘,遮風避雨;在你茫然時,為你點燃希望,指明方向;在你快樂時,為你祈禱祝福,共享歡暢。這也是一道純真的風景線------朋友的友誼。 

生命中最美好的景緻有時並不是用濃墨重彩描繪而成的,它也許只是一個淡淡的印跡,但它深藏在我們心靈最柔軟的肌理中,裹在層層的重負之下,它與生命同在。一旦觸動它的密碼,它將潮水般湧來,浸泡你,感動你。生命真的很美麗! 

而我們是點綴生命的最美的風景線。 

人生因為有了這些風景線而多姿,燦爛! 

願三月的春風吹走你心靈的傷痕,願朦朧的細雨拂去你憂傷的嘆息,願競相開放的春花還你愉快的笑臉,願飄揚的柳絮重長你壯志凌雲的氣概,願鮮花爛漫的春天伴你到永遠! 

切記!我們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插上理想的翅膀,勇敢自信地,飛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