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月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月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下雨了,家鄉肯定還天晴,那皎潔的月亮還是那麼的圓吧? 

  離家一星期了,在這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群,陌生的夜空中時常想起我那可愛的家鄉,熟悉的親友,迷人的月夜。 

  不知不覺來到街上,冰涼的雨點穿透了我薄薄的襯衫,閉上眼,回想着家鄉的月夜一幕又一幕…… 

  波光粼粼的湖水,倒映着清純的月光,星星也在湖水裡眨着眼,漆黑的夜晚中充滿了無限的生機。濃郁的樹,峻秀的山,茂盛的草都殘留着月亮的腳印。輕軟的月光拂過來往的人群,吹來了淡淡的幽香…… 

  街上更是精彩,花花綠綠的燈如同星星般耀眼,噴泉中,水流如柱直奔雲霄。水花落下似乎是從月亮里噴涌而出,那景只因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觀呀! 

  夜空中最耀眼的莫過於月亮了,即使在美麗的星海中仍象一位天使,溫柔的懸在空中,守護着人們。小時侯,在家鄉軟綿綿的草地上,總有我和夥伴的身影,那時的我總是躺在草地上,仰望夜空。摸索着嫦娥的容貌,尋找吳剛的英姿。 

  那時侯真好呀! 

  想着想着,淚水模糊了雙眼,睜開了眼,身上的衣服早已被雨水打了個徹底,冰涼的風,刀割般劃過我的身體。 

  看着這無跡的黑夜,來往的人群,我就象一隻迷失方向的小鳥,家鄉的月亮,我何時才能再見你的柔美? 

(初二半期考作文)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月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