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藍色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藍色天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一個內向的女孩子,卻喜歡仰望那藍藍的天空。仰望着它,就會讓我感到無比的愜意。

  天空的藍色淡淡的,看上去很舒服。靜靜地仰望着它,還有那一片片薄紗似的輕雲,偶爾,會有就幾隻飛鳥掠過藍天,“譏譏喳喳“地叫上幾句。真的很舒服!如果你還是躺在綠綠的草地上的話,感覺會更棒!仰望藍天,可以清空你的心靈,可以清空你心中所有的不快。只把快樂與幸福留給你。

  一次月考後,我背着書包垂頭喪氣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手裡拿着一張滿是紅叉的試卷。淚水無聲地灑落着。我好怕,考這麼差,我該怎麼辦?回到家,家裡沒人。我走到陽台上,兩手托着下巴,看着藍藍的天。天空還是那麼藍,彷彿從來不會有憂愁,它從來都是笑着的!多好呀,如果我也能做到那樣就好了。看着天,突然,我明白了一點,幹嘛這麼垂頭喪氣的,一次考差了能代表什麼呢?下次加把勁兒趕上去啊!對,我可不能瀉氣!跌倒了,就要爬起來,這點挫折算什麼!“謝謝你,藍天”我沖它打個招呼,開始了我的補習計劃。

  真的,我愛看那藍藍的天空。在我看來,這是一種享受。藍天,在我心裡是一種特殊的美。它始終在我心裡佔有一席之地,無可替代!

  朋友,請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就悲傷,也不要為了一點失敗就灰心,更不要為了一點挫折就放棄!

  如果真的做不到,就請跟着我做:仰望藍天!

  仰望藍天,拋掉所有腦中所有的煩惱與憂傷,讓愉快的心情永遠跟隨着你——記住,要做一個快樂的人,快樂地活在這個世上!

您正在瀏覽: 仰望藍色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藍色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