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會有很多風景,會是美好的,也會是醜惡的。有時候從你眼中也會溜走很多風景,但記得越深的大多是美好的事物,父母和家人的付出會是首先記住的,然後是親屬,最後是朋友和同學。最難以忘記的是幫助自己的和關心自己的、令人感動的,那些美好的風景。 

  記得那一天是新年裡,因為某些事情表弟的形象在我心裡有些醜惡,他總用一些諷刺的話來回答我的問題。如果薛淳傑來我家,他就會和他一起來用一些比較不幹凈的話來打擊我。又是他的形象在我心裡漸漸的小了和醜惡起來。 

  那一天,他來到了我的家裡,雖然我表面上沒有什麼,但心裏面總有一種不想和他在一起的感覺,我們從以前無話不談的好兄弟,變成了人在一起,心裡想的不在一起。 

  正好是新年,我想打破這種冷漠,就買了一些煙花一類的東西。玩着玩着天公不作美,刮來了一陣風,真是悲劇,居然手被燒了一下,還被輕微的烤焦了。我怎麼也沒有想到,表弟居然比我還急,嘴上說:"你真倒霉。”但是他知道如果我爸爸知道我這樣了,就會沒收我的壓歲錢,就對我說:" 哥,我看你還是用水泡一下,我去幫你拿繃帶包一下,被你爸爸發現你就慘了。”看着他飛奔回家的身,十分感動,他在我心中醜惡的形象在那一刻高大起來…… 

  經過那一件事後,我發現那個從小到大,形影不離的兩個兄弟的記憶,像美好的風景一樣永遠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