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果星球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星球歷險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夜裡,我在窗邊望着天空,希望能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不知不覺,已經很晚啦,我也迷迷糊糊的睡着啦,突然,我在之前看到的星空里看到了一點十分亮的光向我這兒照了過來,頓時,我發現我正在一個水果園裡,我於是貪婪的吃着,不一忽兒,一個士兵走了過來,背上還背着一籠哈密瓜。

  “你是誰?為什麼吃我們的垃圾?”他說,

  “垃圾?”

  “是的,這是我們的垃圾!請問你是誰啊?”

  “我?我叫周曉東,你可以叫我小東哦!”

  “恩,讓我帶你去見國王吧”

  “好的”

  不一會,我們就到了王宮。

  “你等我一會兒”他說

  過了不久,他出來了,並把我帶了進去。

  我看見了高大的城門,輝煌的城牆,金黃的裝飾和琳琅滿目的皇妃。

  國王問我:“你從哪裡來?”

  我回答道:“我來自地球”

  國王驚訝到,說:“是最美麗的星球地球?”

  “是的”我回答道。

  他立即對奴僕說“準備酒宴歡迎地球的使者”

  不一會兒,滿漢全席做好啦,我看了一眼,真是要什麼有什麼,水果酒,紅燜菠蘿,爆炒西瓜,清炒蜜瓜片等等等等,看得我眼花繚亂,不理了,吃才是真理。

  吃飽了以後,想到已經帶那麽久了,就告辭回去了,回去時,他們送我兩個他們星球特產的蘋果,紅紅的,給人十分誘惑。

  回到地球(醒來后),發現旁邊真的有兩個紅蘋果,我在想,我現在是在夢裡還是在現實世界里啊?

  福永中學初二:周曉東

您正在瀏覽: 水果星球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星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