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打在臉上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打在臉上的感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獨步走在街道上,天下着蒙蒙的小雨。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無目的地到處亂闖亂逛。我不知道我的路在何方。天陰沉沉的,一切都好壓抑。壓抑住心中的怒火,壓抑住心中的傷感,壓抑住心中的不羈,壓抑住心中的茫然,壓抑住自己,把真實的自己關在地牢里,不知道當這一切終有一天爆發出來時是否會天崩地裂? 

  小雨不時地灑在臉上,手上,習慣不打傘在雨中漫步,習慣接受雨的洗禮,習慣在雨中發泄自己的情緒,因為淚水和雨水是很難分得清的。我的世界里不知從何時開始就是陰天,印象中的那種在陽光下溫暖的感覺不知已消逝了多久。是不是長大就意味着多愁善感?是不是長大就意味着冷漠? 

  呵,春天,春雨,這個世界哪有一點春天的氣息。以前的人是在自由的海洋中玩大的,他們快樂,他們熱情。而現在的我們是在書海里泡大的,整天學校家裡兩點一線,迎接我們的是枯燥無味的學習生活。嚮往那種沐浴在陽光下的感覺。自由、快樂、溫暖,而絕非是現在的冷漠。心,好冰。 

  總是低着頭走路,沒有那種勇氣也沒有那種自信抬頭挺胸大跨步走。我們似乎是一群被丟在陰暗角落裡的孩子。年少的我們應是天之驕子,沒錯,表面上看起來是如此,可內心深處卻是如此的落寞。我們不懂我們的路在哪,我們迷失了方向,甚至失去了自我選擇的能力,一切都由家長、老師為我們指定好了。你要好好學習,考上一所好的高中,再考上一所好的大學,這樣你才能找到一個好的工作。全國不知多少萬莘莘學子都在擠這座獨木橋。思想麻木了,內心世界一片荒涼。 

  奇怪,是什麼,暖暖的感覺。抬頭望去,是太陽。雖然被烏雲擋住了一半的容顏,卻還是難以掩蓋住它的萬丈光芒。雨,仍在輕輕地飄灑着。呵,好一個太陽雨。不知為何,我露出了微笑。太陽如此明亮,如此溫暖,以前我怎麼從沒發覺。一味地麻木而忽視了太陽的存在嗎?雖然它一直在我身邊。 

  陽光打在臉上,我給陽光的報答就是露出燦爛的微笑。溫暖時時刻刻都存在,只要我用心去發覺。雨的洗禮,洗去我的壓抑,陽光的滋潤,讓我的內心長出了一棵棵發了嫩芽的小草。陽光打在臉上的感覺是溫暖。溫暖的感覺隨着這太陽雨灑向大地,滋潤大地!

您正在瀏覽: 陽光打在臉上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打在臉上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