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沉迷網絡遊戲過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沉迷網絡遊戲過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現在許多同學們,都在沉迷網絡遊戲中無法自拔。被遊戲那絢麗的畫面,激烈的戰爭場面、震撼的聲音讓你感到心驚膽顫,華麗的技能,天技的寶寶所牽引。但你們又何嘗想過,就算玩到最高級別之後又能怎樣??能把你們父母那辛苦的血汗錢從0666變為9990嗎? 

  或許你們現在不以為然,認為你們現在拿父母的錢天經地義,認為我們現在還未成年,便可享受一切父母的辛苦回報。如果你們把這些錢用在正途上(學習),那麼父母就算在苦在累也會笑。如果用在歪處(上網),那麼別看父母每天笑臉相迎,其實他們的心在滴血啊! 

  成都某高校的一個中學生,有這樣一張作息時間表:13∶00,起床,吃中飯;14∶00,去網吧玩網絡遊戲;17∶00,晚飯在網吧叫外賣;通宵練級,第二天早上9∶00回宿舍休息…… 

  這位中學生幾乎把所有的空餘時間都拿來打遊戲,並開始拒絕參加同學聚會和活動。大約兩個月之後,他發現自己思維跟不上同學的節奏,腦子裡想的都是遊戲里發生的事,遇到事情會首先用遊戲中的規則來考慮。他開始感到不適應現實生活,陷入了深深的焦慮之中。 

  當你們邁入成年的門欄時,網絡遊戲時代過去之後,你回首以往,你會感到莫須有的空虛,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為短暫的享受而放棄長遠的利益。此乃第一笨人。 

  當網絡遊戲之後,你會從一個學習刻苦。成績優秀的有為少年變為一個具有暴力傾向,成績一落千丈的被老師被同學指責的“超白”。自然越發的沒信心。這樣導致惡性循環。不知不覺的度過學習階段。而你終究只能成為一個苦力工。何苦呢? 

  當網絡遊戲之後,你失去了一切,失去了父母對你的關心,噓寒問暖,同學對你的關愛,老師,父母對你的期盼。失去了青春,失去了一切,一切 …………。

您正在瀏覽: 當沉迷網絡遊戲過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沉迷網絡遊戲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