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長會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長會,對於那些老師認為的差生,是一件比世界末日還要可怕的事,他們巴不得老師在點名時一個接着一個電話或被校長叫去訓一頓,可這些都是幻想。而對於我這種沒有任何把柄在老師手上的人可是一點也不怕家長會的。可不管怕還是不怕,家長會還是不緊不慢地到來了。

  “現在是北京時間6:30分,敬愛的老媽,您即將起程,在這裡,您親愛的女兒祝您一路順風……”我正滔滔不絕地說著我的“餞行詞”。“Stop!”老媽用不太流利的英文向我抗議。她白了我一眼,清了清嗓子,說:“我走了哦,要是聽到老師批評你,看我回來不收拾你!”“Yes!”

  作業做完了,幹嘛呢?我只好看看書來打發時間。“滴答”“轟”,門被“氣勢洶洶”地打開了,我一咕嚕從床上爬起來,又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門口衝去。我雙腿一併,行了個標準的隊禮,老媽用“挑剔”的眼光把我從上到下,從前到后仔仔細細地打量了一翻,然後用嚴肅的語氣說道“你們三老師都嚴厲地批評了你,說你學習不認真!”我很驚訝,正當我冥思苦想時,老媽卻“撲哧”一聲笑了,我頓時明白了,原來老媽又在唬我!而後,我又纏着老媽問:“那老師說了什麼啊?老媽~~~~”老媽可禁不起我撒嬌,樂滋滋地說:“三個老師都表揚你了呢!”我一聽,心花怒放,高興地在房間裏手舞足蹈。“別太得意了,老師也批評你了!”好吧!看來得收斂一點了!

  家長會啊!你讓我又愛又恨。

  初二:史夢緣smy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