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長會後紀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紀實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的父親正在開這學期的家長會時,我的心咚咚亂跳,因為這學期的期末考試我竟然考出了全班第二十一名的成績,令人難以置信的下降了十幾名。記得在那天上午,當班長念到我的名次時,我猶如晴天霹靂一般愣在那裡。心裡許許多多的疑問油然而生“怎麼了?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會考得這麼差勁……”當老師給前十名和有進步的同學發獎狀的時候,其他同學都向他們投去了羨慕的目光,而我卻深深的低下了頭,像壓斷的小枝一樣,怎麼也抬不起來。我想這次開完家長會,我一定會挨批的。想着想着,突然有人敲門,敲門聲震耳欲聾。我打開門,只見父親走了進來。我想這下完了,可是父親卻什麼也沒說。我小聲嘀咕着:“這是怎麼回事?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父親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說:“這次,你考得的確不好,不過我想你也儘力了。”我剛嘆了口氣,父親又嚴肅地說:”關鍵就在這個假期,我們一定要好好地制定一下計劃.你可一定要努力!”“我一定會的!”我連忙答道。父親的嘴角也露出了一絲微笑。 



  這次家長會後,我並沒有受到嚴厲的批評,更沒有肌膚之痛,但卻記憶至深。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紀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紀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