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微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嘴角上揚,微微一笑,多麼簡單的動作,但就是這樣簡單的動作,有時能產生巨大的力量。

  微笑,讓人舒心,暖人心頭;微笑凈化人性,改變人生;微笑她,拒絕殘暴,鑄就美好。它把人們帶向和諧的境界,它可以化干戈為玉帛,它甚至能讓一個邪惡的人受到感化,變得富有愛心。

  從古到今,在許多文學作品中都談到過微笑的力量。我過現代文學史上的着名作家王統照曾經些過一篇小說《一笑》,敘述了一個罪犯在獄中看到了一個女犯人的美好,溫柔的一笑時,一股善良的洪流頓時充溢胸間,猛然間意識到了自己的罪過和邪惡,進而改過自新的故事。

  雖然這篇小說多少帶有浪漫的,烏托邦式的空想色彩,但是微笑對於人心的感化作用應該引起人們的充分重視。

  一個簡單的微笑,竟具有如此大的,如此神奇的力量,使一個邪惡的人頓悟自醒,改過自新。微笑真的有這樣巨大的力量嗎?

  是的。當你的朋友心情失落時,善意的微笑和親切的安慰,一定能使他開心許多;當你對坐在路邊的乞丐微微一笑時,他也許會如同得到施捨一樣感到無比高興。微笑,像一片金燦燦的陽光,在寒冷的冬天給人們帶來溫暖;微笑,像一顆薄荷糖,讓人心情爽朗,毫無雜念;微笑,更像一個純潔無暇的天使,指引人們擺脫邪惡,奔向美好的世界……

  微笑的力量是偉大的,是一種愛的表現,它擯棄了自私,冷漠和殘酷,邪惡在它的面前只能低頭認罪,逃之夭夭!她是相互的,只有你對別人微笑,別人才會對你微笑。

  嘴角上揚,微微一笑,多麼簡單的動作……

您正在瀏覽: 學會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