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瑣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瑣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常常對未來充滿了幻想。看天空,我就想着自己能在天上飛;看池塘,我就想着自己能在水裡游……所以,我常常對那些不可能的事情異想天開,對自己幻想的一切都抱着巨大的希望。一而再,再而三地問媽媽,媽媽總是微笑地搖搖頭說:“傻孩子,你想的這些很好,但畢竟是幻想的,在現實是不會存在的。”我疑惑地看着媽媽,說:“真的嗎?現在沒有,也許將來就會有的。”

  記得我八歲那年,上小學二年級。一天,我聽班上的同學議論有關外星人與飛碟的消息。我聽了,用手托着下巴,陷入了深深的想象中。我想:外星人會是什麼樣子呢?是很大個,還是小不點兒,是像動畫片中的宇宙怪物,還是像人一樣。它們有特異功能嗎?……總而言之,我有許許多多的問題要回家問媽媽。我想:這次媽媽肯定會相信我說的,這麼多同學都相信,只有媽媽不相信,這些證據我肯定能說服媽媽了。我心裡沾沾自喜,比任何時候都希望能夠回家。終於放學了,我跑回家,一進門就拉住媽媽,詳詳細細地把今天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還是微笑着說:“傻孩子,你還小,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發現飛碟和外星人,這只是有人猜測而已,也沒有捉住外星人,捕住飛碟呀!要證實這一切,必須有人證和物證呀!”我聽了,說:“班上那麼多人都相信,只有您不相信呀!”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多少人也不一定能說明一切,只有拿出憑據來才行!”我說:“等我長大了,我就會開着飛碟,帶着外星人小朋友來給您看,那時您就會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外間人和飛碟了!”媽媽聽了,高興地說:“一言為定!”“一言為定!”我也拉着媽媽的手指說。

  現在,我已經是畢業生了,但我對未來的幻想依然不變,仍然熱衷於對未來事物的美好想象,“不可能也要變成有可能。”可不是嗎?人類從古到今,許多東西當時也是不可能的,但經過人們的探索與追尋,這些“不可能”的東西到最後還是變成有可能的。我的想象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呀!

  我想:我現在應該好好學習,長大后才能將不可能的變成有可能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瑣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瑣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