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牢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牢騷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牢騷 標籤:牢騷作文



  

     驀然回首,時間竟流逝的如此匆匆。初中快要結束了高中快要開始了。 

  

     想想初中這幾年,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好笑。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感覺虛度光陰的自己,現在才認識到所以好笑。到現在還記得剛進初中的感覺,是好奇是上進,看着一張張幼稚可笑的臉,暗暗的保證到一定要在初中認真、努力。可是這一切現在來看都是無稽之談。 

  

     初一,我很欣慰。因為在這一個年頭我很努力,即使我的成績在中等,但是我還是在為著我的保證而努力,我沒有放棄,不理想的成績沒有使我感到沮喪,而是更加的奮進,可是最後的考試卻讓我失望到了極點,差太差了,不是一般差!已經把我拍到了年級150名以後,我不明白一切到底是怎麼了,那些所謂成績好的每天嘻嘻哈哈的,而我呢每天認真努力勤奮上進,可是連看他們的背影我都看不到。我極度的不滿也造就了過後的那個結果。 

  

     初二,我很煩躁。因為我沒有努力,沒有認真,沒有勤奮。上進我有但是沒用,因為光想就進步是不可能的。上課雖說我很偷偷的講話但是我還算比較聽話,我把老師的話都聽了進去。下課雖說我沒有認認真真的寫作業,可是我還算能夠回家把作業認認真真的完成了。成績有了些進步,儘管欣慰但是不明白,難道就這樣生活就能夠得到好成績?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初三。我很期待。我希望在最後的時間裡,我能夠完成剛開始的那個保證。這不僅對我也是對上帝的承諾。我認為上帝是公平的,他不會虧待任何人。他為你關閉了一扇窗一定會給你開啟另一扇窗,他給以每個人的幸運都是一樣的,你在學習的這幾年把你人生的幸運都享受了得話,我敢斷定你的晚年生活不活悲慘也並不會快活。所以我想趁還有時間好好學習,苦了這幾年沒什麼,重要的是以後, 

  

     初中很累,我也覺得。 

  

     以前作業很少很少現在作業很多很多,以前睡覺睡到自然醒現在睡覺在凌晨以後,以前家長是關心愛護現在家長是嘮叨責罵,以前老師是關愛現在老師是嚴厲,以前…… 

  

     但是,一切都改變不了。 

  

     放心,你的父母還是愛你的,你的老師還是愛你的,你的同學還是愛你的,你有你的人際關係,你有你自己的觀點。 

  

     記得上帝是對你好的,只是你不要太過分。 

  

  

  

    

  

   啊江。 

  

您正在瀏覽: 小牢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牢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