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沙僧借錢記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僧借錢記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沙僧借錢記 標籤:借錢記作文 借錢作文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回來后,紛紛不甘寂寞,先後下了海。首先是師傅唐僧憑藉飽讀詩書的優勢,寫了《我和女兒國國王不得不說的故事》、《我的三次艷遇》等暢銷書,然後成立了唐三藏文化公司,很是紅紅火火;大徒弟孫悟空利用出家之前的資源優勢,開發了花果山旅遊開發區,發揮山美水美猴更美的優勢,遊人們是趨之若鴻,也是大發了一筆;二徒弟豬八戒回來后就回到了日夜思念的高老莊那裡,從年邁的高員外手裡接下了高老莊實業公司,也舒舒服服地當上了總經理。 

  只剩下了三徒弟沙僧由於人老實,也沒有什麼後台,就在大師兄那兒打工,做了保安隊長,倒也做的津津有味。可有一天碰到了白馬,也就是三太子。兩個人就去了花果山大酒店,等到酒過五巡,白馬已有一點醉意,問沙僧:老兄難道沒有什麼打算么?沙僧知足地說我現在挺好的,大師兄對我也挺好,工資比一般的員工要高得多呢!白馬長嘆一聲:你沒見過大世面啊,看是師傅和大師兄多麼風光,連二師兄不也``````,憑什麼你就給他們打工呢?沙僧聽了想到大師兄坐着豪華轎車,而自己卻要給他開門,心裡確實也不是滋味。“我又何嘗不想做總經理,開辦自己的公司呢”,可是沒有資金呀,再說,做什麼好呢? 

  “沒有錢可以借,至於做什麼,你原來不是在流沙河么,就在那裡開個航運公司!”。 

  沙僧還是沒有信心,離別這麼長時間,他們會想起師徒情誼,借給我么,白馬胸有成竹,附在沙僧耳朵上如此如此交待了一番,聽的沙僧連聲稱秒。 

  就這樣沙僧積極行動起來,首先來到師傅唐僧的別墅,見唐僧和女兒國國王正在喝着酒,跳着慢四。唐僧看到沙僧進來,就坐了下了,沙僧好久沒見師傅了,就仔細打量了一番,只見師傅穿了一身禮服,打着領結,一番紳士風度。沙僧說明了來意,唐僧沒有說話,只是從女兒國國王胸前解下了一串珍珠項鏈,沙僧知道一場折磨是不可避免的了。 

  早在取經的路上,唐僧就養成了一個習慣,每當給他們訓話的時候就會捻一串珠子,現在只不過把木頭的換成珍珠的了,沙僧想着當時的情景,大師兄孫悟空是最討厭師傅講書的了,記得他有一個形象的比喻,“象是一群蒼蠅在嗡嗡的飛”,由於這個比喻還被觀音稱為很有文采,而二師兄總是忽閃着那對大耳朵,沉思着什麼事情,自己呢,好像總是睡覺。沙僧正在沉思,唐僧已經開講了:“要說天地下最忘恩負義的就是你們師兄三個了,回來這麼多年,一個也不來看我,你們不能一塊來,難道不能單獨來,就是不能來,難道不能打個電話、發了短信,是在不行,發了E-MAIL總行吧,可這你們也做不到,想當年,為師告別唐王,在五指山救下了悟空``````````````”,唐僧從接受唐王的命令、講到了收服他們三兄弟、講到了三打白骨精,講到女兒國,唐僧不愧是寫作高手,把九九八十一難活靈活現的再現一遍,講的是唾沫飛濺,口乾舌燥,終於講完了。掙眼一看沙僧正目光炯炯的聽着,只是手臂上多了幾個流着血窟窿,沙僧說:“聽到師傅說得這麼好,自己一激動,就``````。”唐僧很滿意,既然你有志氣,為師當然支持你,這是我剛寫的《怎樣用豬肉炒出唐僧肉》〉一書的稿酬50萬你拿去用吧。 

  沙僧雖然受了點罪,但不虛此行。興高采烈地來到孫悟空的公司。孫悟空正在聽秘書鐵扇公主彙報工作,看到沙僧進來,問道:“沙師弟,有什麼事么”。“沒有,沒有,````````”,“有事給我說么,沒有你師哥辦不了的”,“師傅不讓我說,”悟空一聽就急了,一把抓住沙僧,“你到底說不說” 

  沙僧吧自己要開公司缺錢的事情說了,“師傅給我說,不要想你借錢,他說你不懂經營,不會賺錢,只知道,他看了一眼鐵扇公主,沒有再說下去。 

  悟空也顧不了自己的總經理身份,一下就跳到了桌子上,罵道:“這老和尚,只會編一些愛情故事,哄女孩玩,倒管起老孫的事情來了,老孫偏要給她比比看,他不就給你50萬么,我給你一百萬!” 

  這時鐵扇公主咳嗽一聲, 

  悟空怒道:“你咳嗽也是100萬” 

  沙僧坐在開往高家莊的播音747上,心裡暗暗高興,老白送給我三字秘訣,前兩個“忍”,“激”,都成功了,只不知道這最後一個“誘”怎麼樣? 

  下了飛機,看到豬八戒穿着一身休閑服一臉笑容地走了過來。可能是因為肚子太大的緣故吧,他總是無意識地提褲子。 

  師兄弟倆好久沒見,自然親熱一番,八戒還用嘴啃了沙僧的臉一下。 

  做了八戒的林肯房車,一路飛奔來到了高家莊。吃過了飯,沙僧向豬八戒說明了來意,豬八戒抹了抹嘴,“沙師弟,你又不是不知道你二哥的能耐,現在我這個公司是月月虧損啊,幸虧我在取經的路上攢了點銀子,不然早就倒閉了”。說完變長吁短嘆起來。 

  沙僧不再說這事,裝作無意地指着電腦,“師兄也玩上高科技了,不知道用過網一泡炮沒有” 

  “QQ我到用過,這網一泡泡,是為何物” 

  “很好玩的,我在上面和一個叫呼吸,還有一個叫大蘋果聊的死去活來,唉,那種滋味,別提了” 

  “她們是誰,漂亮不漂亮啊”,豬八戒馬上來了興趣。 

  “那還墉說么,以前你見過的,就是蜘蛛精和老鼠精啊,不僅漂亮而且性感呢” 

  豬八戒向起了以前的事情,哈拉子立即流了三尺,那時候不是師傅裝正經,也就~~,這次一定不能放過, “好師弟,快教給我怎麼用吧”。 

  沙僧嘆了口氣:“我現在沒心情呀”。 

  豬八戒吭哧了一會,提了提褲腰,“雖然我沒有很多錢,但我們十幾年的兄弟,我也不能坐視不管,是不是,我和師傅一樣,借你50萬,利息你看着給就行了”說著就簽了50萬的支票。 

  沙僧心裡想:“還利息呢,到時候不知道誰求誰呢” 

  “對了,關於借錢的是請不要給你嫂子說,呼吸和大蘋果的事也不要說,本來沒什麼事情么,傳出去就不好了” 

  沙僧就把白馬給她的兩個號碼給豬八戒,高興地會去找白馬商量具體事宜去了。

您正在瀏覽: 沙僧借錢記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僧借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