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遺忘,身邊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遺忘,身邊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在你的周圍時時刻刻存在着那些容易被忽略的瞬間,是的,它們不起眼,是的,它們會被不經意地遺忘,但是,如若你多了一雙愛觀察的心靈之眼,你便會發覺那些短暫的瞬間,可以讓你感受到溫暖的存在。

  一首牛奶咖啡的《越長大越孤單》,唱出了無數和我一樣大小的孩子的心聲。大家彼此都在漸漸長大,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十分懷念小時候那純真的雙眼……

  我從小就是一個孤僻的孩子,從小到大也沒有多少朋友,我以為我的身邊一直沒有溫暖,可是……

  一年的冬天,下了好大的雪,我像往日一樣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哼着小曲兒,心裡很高興。可是,老天就是喜歡和我作對,在不經意間,讓我摔了個“狗吃屎”。那時候特別的冷,我的衣服也被撕開了個大口子,也不知如何是好。無奈了,我便坐在大路上哭了起來……

  沒過多久,我的幾個同學來了,問我是怎麼了,可我還是一個勁兒在那哭,不想回答。那一刻,也許只有歇斯底里地哭泣才能發泄出我的情緒。她們安慰我,一路攙着我,一直把我送到了家裡。我一回家就躺在床上,抽噎着,抽噎着,就大睡起來……

  後來的事情我全然不知,只是記得自己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

  記得,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除了父母之外的溫暖。也許是我不懂得發現,也許是我不懂得感受,也許是我不懂得傾聽……

  其實,上帝很公平,給每個人都送去了溫暖,送去了感動,只是在等待有心人的發現,用心感受吧,你會發覺你是最幸福的。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些“上帝”給予我的點點滴滴的溫暖,我要把它們收集起來,給它取一個好聽的名字—“感動”。


  河南洛陽偃師市河南省偃師市顧縣鎮萬福中學初二:杜汴玉

您正在瀏覽: 不要遺忘,身邊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遺忘,身邊的感動 暫無評論